Sunday, March 20, 2005

虛耗光陰

這两晚都是在KTV, 酒吧流連。
又是不相干的宴會, 跟不相干的人玩drinking game。 回家還吐了好一會才能入睡。
到了這個年紀, 我還以為我己逹隨心所慾的境界, 不會再勉強自己。 唉! 真是討厭。

暗暗發誓, 不會再有下次了。為什麼要令自己這樣難過?

雖然, 劉若英的歌很悅耳。 而且,和你在一起的感覺還真不錯。 無奈, 我受不了這樣的氣氛。

在我走了之後, 你還傳我短訊, 陸續仍有好些男子在撘訕。

OMG!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