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05

我個blog-週年紀念日

1, 我做事沒有恒心,blog可以寫到一年,實在是異數。
2, 當初選了login名字比較隨便,所以個web url也是一樣。
3, 2005年都過了三個月,再用xavier2004來做url,本人覺得,實在太老套了。
4, 決定用一個新名字,以正視聽。
5, 中文跟底不好,開始寫blog時,常使用英文。
6, 後來買了部iPAD PDA,主要用它來當手寫板。
7, upload文章時,要先在iPad中寫好,再轉送到電腦中。
8, 不過在travel時,或在車廂中,也方便書寫。
9, 想不到斷斷續續,又可捱到一年。
10, 我相信多看書寫字,或可將個人的品格昇華。
11, 網上雖是虛擬,能做到面對自己誠實,我覺得已經很足夠。
12, 做人,應該要積極一些。
13, 做男人,更不可以婆婆媽媽。(尤其是見到d懶CUTIE 的”男人老狗”,嘔呀!不過,我不會在人家地方撒野。)
14, 最後,從今天開始,會去練好中文打字。
15, 謝謝收看。

5 comments:

冬冬 said...

congratz!! ^^

milliebreath said...

happy anniversary!

telling myself the whole year to practise on chinese typing but still using cantonese input. Hopeless thats what i am!

zz said...

10, 我相信多看書寫字,或可張個人的品格昇華。

是可"將".
除了練好中文打字,我想,你也該加倍留神自己的錯字.
嗯嗯....

zz said...

10, 我相信多看書寫字,或可張個人的品格昇華。

是可"將".
我想,除了練好中文打字,也該加倍留神自己的錯字.

Xavier said...

嘩,zz都有個blog。係咪真係你?

我"將"會好比心機寫,唔會再比機會你捉我錯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