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05

鄭中基 Before After



同事用了首"無賴"做鈴聲,每次有電話響起,便聽到Ronald在唱,
"何必跟我 我這種無賴 活大半生還是很失敗..." 我想我已
把歌詞背得啷啷上口了。這歌是寫一個自認無賴的男人,仍然有
個女子死心塌地去愛他,令這個壞男人暗自感動。我想,
這是延續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精神吧。

全碟的歌曲都很悅耳,"閉目入神","愛是最大權利"(!!),和
"傷心的小鸚鵡"等,雖是改篇和舊歌翻唱,但也令人回味。新
歌方面,我比較喜歡"只要你愛我"和"爛訓"。 在"恨"聽新的廣

東歌的大環境之下,Before After是個不錯的選擇。

池中無魚,如無意外,我想今年的最佳男歌手,鄭中基可有機會

爭一席位吧。

曲:李峻一詞:李峻一編:Ted Lo

我間中飲醉酒 很喜歡自由 常犯錯愛說謊 但總會內疚
遇過很多的損友 學到貪新厭舊 亦欠過很多女人
怕結婚只會守 三分鐘諾言 曾話過要戒煙 但講了就算
夢與想丟低很遠 但對返工厭倦 自小不會打算

* 但是仍 (在地球) 唯獨你愛我這廢人 出錯你都肯去忍
然而誰亦早知不會合襯 偏偏你願意等
為何還喜歡我 我這種無賴 是話你蠢還是很偉大
在座每位都將我踩 口碑有多壞 但你亦永遠不見怪
何必跟我 我這種無賴 活大半生還是很失敗
但是你死都不變心 跟我笑著捱 就算壞 我也不忍心 (偷偷作怪) *

沒有根的野草 飄忽的命途 誰像你當我寶 什麼也做到
舊愛數足一匹布 在這刻寫句號 只想跟你終老

4 comments:

Ziyix Jewel said...

my favour song nowadays......

Xavier said...

Hi, 好耐冇見, 希望你一切順利啦。

Ziyix Jewel said...

thz...i m getting back, back2work already, but still under recovery....it take times...geeeeeee...u travelled more than me...:)

Xavier said...

Take it easy la. My trips are frequent but manageable. Next week going to Sing/KL/Thai. I think its my 6th time to Thai this year.

You have long haul trips, which really takes alot out of a person.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