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05

Podcasts

近幾期的milk,都在大力宣傳林海峰的talk show。(而且,好似d飛已經賣晒)
看過幾期之後,最感興趣的,便是他的節目可以download在iPod收聽。
原來在iPod 4.9或以後的版本,己經加入了podcasts的function,
最主要是可以用subscription(訂閱)的方式,把一些網上電台的資訊或節目,
訂時的下載到ipod之內。林狗的節目便是其中之一的免費節目。

按在podcasts內的directory扭制,可以瀏覽到不同種類的網上節目。
我一下子便急不及待的下載了好幾個不同種類的節目。隨了可以選擇每次更新
之外,好像也可以把以前的節目一次過下載,很多podcasts的feature仍在摸
索之中。待日後再來介紹。

Link:iTunes software
林海峰的節目

6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Xavier兄,

"Hi, 呀梁生....我想link埋你個site,請問可唔可以呀?"

客氣了. 梗係可以啦! It's my pleasure! ^~

tungpo said...

你快啲研究完寫出來等我學啦!

el el said...

對於科技產物,我是太脫節了,
有時在想,有沒可能一股勁兒補回?
然後,蹉跎下來,情況依舊,
就像工作,也像感情,唉....

el el said...

也像睇波,
最近我只反覆地看利記進軍伊斯坦堡的dvd,
不想面對現實,唉...

Xavier said...

el el,

消極一會,人人都會有,只要不是一撅不振就好了。一定要好似利記咁唔好比人睇死...(尤其是最憎果個摩連奴呀。)

我希望你能突破現在的困境,睇好你呀!!!

el el said...

多謝鼓勵,我會努力從深淵裏爬出來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