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Someone got fired

One of my friend got fired last Friday. I just found out today.

So, this is life. When people peached you about company value, they lied.
或者我從來不相信這一套,是對的。

你只不過系幫人打份工,始終系寄人籬下。
沒有犯什麼的錯誤,沒有任何warning,沒有任何去改進的計劃。
我不喜歡你,我是你上司,我總有辦法叫你離去。
其實,炒個人也沒有甚麼大不了,但你平時總不要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說話吧。

這些講一套,做一套的偽君子行為,睇到都眼火爆。

2 comments:

zz said...

世上的偽善者何其多呢,由佢罷啦師兄。

Carrie said...

說得對呀!人情冷暖看得太多,但又可以怎樣?還是要生活。人生就是充滿無奈與等待。活得累了我會恨恨哭一場再笑對自己說:還是要活吧!代我給你的朋友一點鼓勵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