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重新投入

原本只是plan一星期多的trip, 因為親戚的喪事,結果在美國延期了差不多大半個月。
返了兩天工還似在迷迷糊糊的... 實在得unreal。

我想miss得最多的,是英超的比賽吧! 連利記和紅魔鬼大戰都錯過了,不過聽朋友講曼聯
在補時入球,睇到激到嘔血,真系唔睇好過睇。這幾年利記還是結曼聯車仔阿仙奴恰住,
看來best finish都只會系得個頭三名,在英超實在好難挑戰車仔,希望在歐聯有運行啦。

3 comments:

el el said...

我也不敢奢望
但可以爭到超聯第二
已經於願已足

另,科拿回歸,覺得超級離奇囉
他可是我最愛的利記的時候,
鐵三角其中之一啊

Xavier said...

科拿,當年拍歌連狄斯造前鋒,仲有班仕尼列立打中鋒,evans領隊,...我也曾很喜歡他們啊!!

el el said...

我說的可是麥馬拿文加列納加科拿這個鐵三角耶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