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Winter Valley

我從未想過,可以在十萬八千里之外會遇到朋友。
我想碰面最大機會可會在香港,L.A.甚至San Fran都有可能。
結果是在Florida! 而且,我還是頭一次去這地方。實在...真有點神奇。

我們吃了一客早餐,天南地北的傾談了一會之後便別過了。感覺好像跟一個
熟悉的陌生人見面,雖然大家都有點拘束,總算還是十分愉快。以前我還
comment過一些有關的作品,真是有怪莫怪。

唔...希望你平安回家,來年有合適的工作機會出現,心想事成啦。
用不到你的35%discount,想落實在有點可惜... :)

2 comments:

冬冬 said...

回到家了﹐好累哦~

:)

梁巔巔 said...

"我從未想過,可以在十萬八千里之外會遇到朋友"

o個種感覺好正.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