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一念新宿

我在想,什麼是天堂,什麼是地獄呢?
你想去的地方便是天堂,不想去的地方便是地獄,就系咁簡單。

我自問不是一個做銷售員的材料,我並不喜歡和三唔識七的人應酬。

香港還好,介紹完產品,拍下屁股便跑,頂多和客食餐中午飯。其實,香港的
客也不一定會和你食飯。

日本呢,晚飯就無可避免。老實講,如果我系sales,同客人飲飲食食是在所難免。
在客人立場,都是給你面子才邀你共膳。人家比生意你,也要和你熟絡一下,無可
厚非。生意生意,不外乎是建立好人際關系,互相利用。而日本人,亦始終有這種
禮貌傳統。

但對於我,是完完全全享受不到當中的樂趣。食物雖好,我卻整晚如坐針毯,
還要飲d苦過黃蓮的日本wiskey。我只覺得煩,討厭,想走又不能離開。
有人會覺得我身在福中不知福。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否再支持下去。

4 comments:

jlau said...

that's why i hate to be a sales. but sadly i don't have power to change. isn't it sarcastic?

milliebreath said...

我的職務是地區銷售,不喜歡公幹,不喜歡應酬,應酬又不喜歡說話,或者應該轉行。

冬冬 said...

原來你也要去這麼多應酬呀﹐的確很尅人憎呢。。。 :(

加油啦~

zz said...

但你可以SHOPPING喎,日本喎大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