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最後的夢幻曲


今天路過商場時,看見final fantasy XII正式登場,這是日本square的王牌之作,
今年還被電玩雜誌Famitsu被評為滿分(40/40)的遊戲之一。這遊戲是日文,若沒有攻略
之類的圖書恊助,跟本很難跟得上,也沒法子知道複雜的故事內容。可惜美版推出的日期,
還是遙遙無期。Final Fantasy這類大型的RPG,我想閒閒地可以玩一百幾十小時,
簡直便是遊戲迷的天堂。你可以說是浪費時間,但RPG是很多人的心頭好,尤其是ff系
列。每逄這些大日子的來臨,我便希望可以學識日文,全程投入ff的世界之中。其實
我也想過藉著工作的機會,乘機搬到日本住一年半載,順便學習日文。否則留在香港,
我實在很難想像我仍會下班走去學習日文進修之類。

電玩竟成了我移民的動力,不知有否同道中人?

2 comments:

冬冬 said...

FF V我都玩未完。。。:P

Xavier said...

下,咁不如你留番d錢買ps3啦。年尾就出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