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胡慧沖搵你笨

去年大大話話公幹到了成六、七次曼谷,有點怕海關會懷疑我走粉。
泰國是香港人的旅遊勝,而胡生的旅遊指南更是城中的大熱。在機場
的書店的架上,約有十多本胡先生贊文的旅遊雜誌。這次我公幹加假
期會逗留在曼谷約十天左右,想不到甚麼好的地方,所以上機前便買
了一本胡生的bts沿途旅遊指南。

我相信胡先生本人真是泰國通,可是看過我手上的旅遊指南,包括店舖
的介紹和書後的coupon,我覺得它更像是一本廣告雜誌。

中招之一的是本人跟據書中介紹,和同事到了chilom站,intercontinental
酒店樓下的商場內的一家魚翅酒家,只見場面冷清,已覺得不對勁,地方是
對的,可是人流卻很少。而胡生卻一連介紹了這商場之內的三家餐廳,
實在是耐人尋味。話說回來這家所謂餐廳,沒有任何裝飾,在大堂的中央,
反而有點像是咖啡茶座。說實食物的選擇很少,味到只是一般,說真還有
點偏貴(還是用了書中的10% off coupone)。

反而在另外一天,到附近的一家潮州魚餌翅酒家,在amari watergate
酒店對面,地方和座位比較舒服,海鮮食物都有水準,價錢還比之前的
一家便宜。不過我相信香港人飲食精名,希望如我等受騙者不多吧。

4 comments:

冬冬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ecause it linked to malicious content. Learn more.

Xavier said...

個website幾正喎,thanks.

rogerwu said...

Hi, I am wu wai chung, I am so suprise to see your article, really sorry that my book have to make you such bad feeling .About that shop besides my book..some other writer's BKK guide also has it too,in fact its not only me myself to introce it.
Those coupons just as an add value for the readers.As you think that it has not a good shop I will cut it out in my another printing.
Should you have some other comment,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roger@thailandfans.com
Many thanks.
yours
roger

Xavier said...

Hi Mr. Wu,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Actually, I've wrote this piece about 3 years ago. 但我記得你介紹果三間餐廳同在一個mall之內,而呢個mall真系冇人去架喎...

呢間魚翅餐廳而家在paragon mall開了一間分店,我想坐位會舒服d.

thanks. x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