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06

Establishment




ESTABLISHM@NT.
est. restaurant
252 George St. Sydney

同事介紹在雪梨市中心,沿westin後面的george st.,一直向碼頭走,五分鐘左右便到達
establishment。餐廳在一樓,地面是pub,放工之後有很多nice dressing的人群
在那邊hang out。整個complex的裝飾不錯,是晚餐的好地方。

同事點了羊排,我點了鴿子。澳洲的生蠔一向新鮮,但est. server的生蠔比較小型。
雖然食物不錯,但主菜小得可憐,是一般燒乳鴿的一半左右,伴番茄薯菜等上碟,
我實在不好意思,不用五分鐘便把main course幹掉。飯後沿路下山可走到雪梨歌劇院,
對我等遊客來說,是個不錯的飯後節目。

3 comments:

Cracker said...

你有到fish marker嗎?雖然那裏沒有好裝潢,但有些三文魚刺身和生蠔,真的很鮮味很好吃。我買了一打半生蠔回香港,連packing都只是廿澳元,也很新鮮的。

另外,近the rock那邊,有一家叫philip's foot (不知有沒有記錯名字)的餐廰,是吃澳洲式燒烤的,前面是pub,後面是餐廰,可以自己在餐廳裏買一塊扒自己燒,很有趣。

Xavier said...

thanks. good idea, 早知我都打包d生蠔啦,真係幾好食,不過晚上好鬼凍,所以都系行左一陣就番hotel了。

zz said...

大哥,我家下好飽呀!打包俾亞叔個d,我都吃埋勒!!!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