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執著

友人突然把"飲食"blog關閉,一切又變得乾乾淨淨,無跡可尋。

不竟她是一位文化人,總是有一點自我風格,這點我是十分欣賞的。

我要寫一篇較像樣的文章,要慢慢思索和起稿,寫後還要再三改良,
才夠膽出post。她卻能輕描淡寫,三言兩語便能把日常趣事娓娓
道來,很多時還能一語中的,像刺中人的笑穴,把讀者弄得捧腹大笑。
而且一日出四五個post也是等閒之事。這次她決定封山,可能還有不
少讀者覺得無奈。

有時我也會覺得現在這個blog,其實寫的東西也是無無聊聊。
沒有時事批評,財經指導,也沒有實用小知識的分享。有心機時
便寫多一兩句,冇心機時可以數天也不出post。不過沒人看也好,
至少沒有煩惱。你若叫我跟你返來覆去的真理辨論對著幹,我寧願
開多兩個小時OT。不過我對這blog也沒有什麼要求,反正是我
relax的一個地方。

懶,有時也算是種執著。

4 comments:

abaddon said...

無無聊聊o既我仲有睇......
辨論型反而好怕睇....

冬冬 said...

前兩日都仲出左成十個post架。。。點會咁突然就delete左既?!

我好鍾意睇架﹐你快D勸佢開返啦﹐嗚嗚嗚~~~ >_<~~~

Xavier said...

唉,佢都有佢的苦衷(haha),忍唔住笑...

等我為你一一道來啦。

Carrie said...

agree ar, I am lazy too! Keep on frien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