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朋友

有一位朋友,常常照顧我,人品又十分之好。
有信仰,年輕,成家立室不久。
前一陣子告訴我時常肚痛,但驗身又測不出什麼毛痛。
收到消息,前兩天結果去了照MRI,証實是cancer,亦有擴散跡象...
我感到很無奈,我不想面對。
上個月一朋友的兄長也是急性病過了身。
同事的父親,三天前走了。
人老了,這些的消息聽得越來越多。
但我仍然不知道怎樣去面對。
我不懂怎樣去勉勵一位患絶症的病人。
做人是否唯有接受這些苦楚磨練,是否就只能等待奇蹟出現?
我只覺得,現在的一切都是沒有意義。

2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唉, 人越大, 會越來越多.....

Xavier said...

唯有大家都多d注意身體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