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在爪哇遇上猿人



香港沒有直航到印尼萬隆市(BanDung),唯有在新加坡住一晚轉機。聽說這裡是印尼其中一個大城市,但每天只有一班機從新加坡到達,另外的方法可能便要到耶加達轉車。這次的旅程比較忽忙,而且不繼有人告介我印尼治安不好,晚上不要亂走,所以還是出入酒店餐廳做presentation,check email等等為主。臨走前的晚上,和客戶吃飯之後,他們竟說要一起去bowling,心想他們的節目真是健康,當然不太適合我啦。不過同事也聽說這邊有很多的outlet,很多人都來到BanDung購物,於是便到附近的outlet看看。



看過兩間比較大的商店,真的有琳琳種種的牌子,Espirit, Quick-silver, Timberland, bossini, 連Abercrombie & Finch 同埋香港大熱的”洗澡猿人”都可找到,真是意想不到。我在外地見過很多的牌子都有made in Indonesia,而且質料都不錯,所以實在分不出真假,我想都無乜理由有人會連bossini都冒掛? 不過時間有限,心諗如果比我搵到件play就發達囉。

轉了兩程機才能回家,累得要命,weekend定要好好休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