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silent hill


中文譯寂靜的山領,但戲名叫鬼魅山房。

我記得以前玩過這個在ps2上的遊戲,主角是一位父親,在死城之中尋找迷失的小女兒。故事發生在一個美國小鎮中,週圍被白茫茫的迷霧包圍著,前面看不到道路。整個遊戲主角都要在白色的迷霧中走來走去,十分孤單。隨著故事發展,最恐怖的是走進某些建築物之後,整個場境變成人間地獄,四週被鐵絲網做成的牢籠包圍,還有喪屍追隨襲擊,驚嚇的場面隨時出現,防不勝防。不過結局好像有幾個,如果達到了遊戲中某些目標,最後會從外星人手中救回女兒。如果達不到要求,好像最後營救會仍然失敗。

改篇成為電影,父親改寫成母親,故事還算懸疑,加上場境中的小鎮,學校,旅館和醫院等等都和遊戲場境相似,當然還有個人間地獄,加上特技的幫助,同樣恐佈。

3 comments:

zz said...

Slient Hill係我今年到現在覺得幾好睇既一套戲。有時我都會發出個d警報聲,喻為我將開始發神經。套戲令我想起Jennifer Lopez前年拍的某套戲,忘記了戲名,講佢係個治療師,擁有能力,可進入別人夢中的那套。哇!無得頂呀!!

zz said...

check翻戲名,係The Cell。

Xavier said...

The cell好似拍得幾靚,但J-Lo d戲真系無乜心機睇,睇佢d music video仲好睇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