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藍龍


Blue Dragon 真系好玩。

RPG 是我的至愛。
但我又最怕日文game。
藍龍是今年XBOX 360的壓軸之大作。
鳥山明加埋Final Fantasy的教父在新機種上開發的大作。
駕馭人物武器戰鬥比想像中容易,不懂日文的我也覺得容易上手。
故事流暢,人物眾多,氶接著Final Fantasy的傳統,不愧是個大型rpg遊戲。
差不多20多個鐘,彈指之間,輕易渡過。
躲藏在另一個世界上的我,和同伴一起去闖五湖四海,伸張正義。

但願,我以練功打怪獸升級,能去代替返工見客和做project。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