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歲晚

今年算是平穩過渡,沒有什麼的突破,也沒有大大的鑊。有如意的事,當然也有不如意的事。

麻煩事每年都有,今年還有一些無妄之災,整整攪足一年。不過事情很快便會告一段落,其實也是要去花費一畢金錢去解決,不過總算是有個結果。內心也常常因此事有點憤憤不平,因為是過犯不在我,而且明明是可簡單解決的事件,被人弄得複雜化,當然還加上有人存心靠害。這次可以說是用錢買了過教訓,不過能解決便算了。有容乃大,無慾則剛,我常常記戒著要控制自己的情緒,無謂因別人做的事去影響自己的人格,雖然是很難,很難不去生氣,但這是今年學習的功課。

此外,亦有朋友介紹我去寫一些專業的文章,內容我便不說了,反正不是時事財經等等的項目,雖然只是每星期一篇,但亦有點漚心瀝血的感覺。自問不是才子,短短一篇千四五字的文章,我卻要花四五個鐘(或more)才能完成,主要是要去翻查不同的資料,再去寫作配合,很多時還執筆忘字,又怕被人挑錯別字... 唉,寫落真有點捉虫感覺。其實身邊的blogger,每天能洋洋千字而言之有物的高人,亦大有人在,他們亦是我深感佩服的一群。我只能做到的,便是要堅持下去,這個也是另外一個功課。

正如這個blog一樣,當然我也希望能做到言之有物,或多點啟發性的討論...,不過這些都是在我的能力之外。我只希望能做到的,便是truth to myself,雖然update不準時,也並不多,但我想我也是會堅持下去。

多謝你來看我的blog,也多謝你留言的支持。希望大家在2007年,一同進步。

4 comments:

冬冬 said...

新年快樂呀∼∼∼

素顏天使™ said...

Happy New Year!

tch said...

新年快樂。

zz said...

大哥, 你幫x報寫的那些稿, 我睇兩行已想訓. 不如寫副刊油油油好過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