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有線電視

原來這幾個星期,有線電視的sales一連打了幾個電話找我,因為上兩週公幹,沒法聯絡上我。有線失去了英超,應該開始積極地捉緊現在的客戶吧。

除了足球以外,睇有線,是因為有24小時新聞報導,但現在Now也有這一類的節目,所以放棄有線也並不可惜,打算八月左右便cut了。

至於電影方面,有線的電影台常常在賣廣告,還有不時重播舊片,早已失去了吸引力。電影的選擇方面,亦比不上Now的HBO和衛視電影台。雖然64台講波十分過癮,但若沒有英超,也不會深夜去睇他們講西甲。而且espn亦有美式足球,網球和nba等等,我也有間中收看。

Sales哥哥對我講,現在開始每月會給我優惠,大約是五十元左右的折扣,但要簽下18個月的合約。Incentive並不高。而且那位男sales"一輪咀"地告訴我所謂的優惠,就似立心將18個月的死約糊混過去。心想你應該同我講得清清楚楚,給我一個機會,作出選擇。而不是不時問我,"好冇? 好冇?" ... 再聽他講多兩句,真系火都黎埋。

不喜歡他們sell野的手法,不想答應他,不是折扣有多少,反而是個態度的問題。

1 comment:

zz said...

我想扮有線既sales打俾你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