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世界一直在進步



Happy hour 約了zz到蘭桂坊的酒吧,這間一年前叫w-bar,曾經是在夏天時下班後蹓躂的好地,去年已經換了owner,現在叫Dish bar&cafe,除了後牆頂端的酒櫃外,上上下下都裝修過。門口的高凳酒吧椅子,變成了兩張四人的餐桌,頭頂的燈亦改成紅色的吊燈。

我,和zz在討論著一個重覆的問題,她對我說,一年前我把同一個問題和她討論了一遍,一年後又把同樣的問題拿出來,大意系,"大佬,你有冇攪錯?"

The big wheel is turning, zz找到了新的工作,預計遷離中環的日子已不遠。呀A小姐呢,兩年前party見過,和多年的男朋友散左後,已發展第二春啦。連呀A個friend,印象模糊的B小姐都結埋婚,連C呢,去年結左婚而家有埋生仔大計,昨天還收到她的婚宴vcd(唉!)。D小姐發現左條財路,就黎搵佢人生的第一筒金呀...

我不知這是否就是進步,但肯定的就是everybody is moving on. 轉工啦,結婚啦,生仔啦,發達啦。我想大家都有找到快樂的方法便好了。

過年後,公司也有不少和我要好的同事離開,有人不高興而辭職,而又有人被高薪挖角,好壞也是有個新出路。

我也不知道這一切和困擾著我的問題有什麼的關系,可能人一定要成熟,做人就不能一直優柔寡斷下去。問題不能一直拖著,決定總要有一個。系囉系囉,我諗如果我十年前結婚生仔,而家個仔都十歲大啦,唉...

BTW, 我本來想搵翻W.Bar的link,但完來一早比zzlai剷晒... 頂!

1 comment:

tch said...

我每日最期待,就係今日唔知聽日事。

仲有三年先讀完中學,來日方長啊我,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