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Prison Break season 2



記得有信報的專欄作家在大駡Prison Break和24等的劇集不合情理,她看不了數集便看不下去了。不過"逃"的劇情又真系幾離譜,從第一集開始,便越來越多人知scofield的逃獄計劃,好似開嘉年華會咁,但最後竟然又比佢地成班人偷走晒,真系問你死味?

第二輯在明珠台剛剛開鑼,而我就在新年期間先睹為快,都應該睇左大半季以上。我想吸引觀眾之一的,當然是型仔Michael Scofield啦,有同事知道我要到美國公幹,特地叫我去買本Prison Break的magazine比她作手信,真系痴情。我覺得michael討好的地方當然不單是一身的紋身啦,最主要是一位智慧型的主角,沉默穷言和他暴力型的大佬相比,剛剛好一剛一柔。而且他對愛人一往情深,就一定會被加分啦。

第二集更多的追追逐逐,更多的鬥智鬥力,應該不會令擁蹇失望。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