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遊戲一場

多年前我己經開始打機,Atari,Nintendo,Sega DC,甚至第一代的PS1,像在年輕時不斷在追逐最新的硬件和遊戲帶來的刺激。直至數年前買了部PS2之後,機快速穩定而且遊戲豐富,所以一直再沒有換過,PS2便一直成為我下班或假日的好伴侶。

近年PS2也開始有不少的毛病,load碟比較慢,有時讀碟有問題,甚至原裝遊戲碟也會在中途發生故障,令我完成不到遊戲,當時的心情真是火滾到爆。結果在修理了兩次也攪不好的情況下,只好放在箱子中,等待著被拋棄的命運。

當然我的心情也是不好過,話晒大家共同經歷過多次驚險的旅程,無數的戰鬥由古代一直打到上太空,撘過飛船火箭,穿梭時空征服宇宙,總算是有過一段快樂的時光。但徧徧在我煩惱苦悶的情況下,卻捨我而去,真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好了終於揀定了新機Xbox360,外型美觀又性能新穎,雖然d game只系麻麻好玩,但又能上網又能睇dvd,功能實在全面。若假以時日,不難會有一批好玩的遊戲適合我的口味,不過仍然是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

然而,PS2的遊戲種類仍然強大,好玩的遊戲還未port上新的平枱之上。所以遇到合心水的遊戲,還是按捺不住,要從床底把PS2拿出來,大費週章的重新駁線連上電視之上。GTA呀,三國戰國再加混合無雙都可以一玩再玩的good game。

有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 電視上的插頭不多,不能同時連上兩枱遊戲機,每次便只能servier一枱機器。當然要我每次都把電線換來換,不是一個好的解決方法呢。除非買兩部電視啦,不過為了安置遊戲機而去買多部電視,實在不化算。Wii呢,PS3呢,又怎麼辦? 難道又見一部買一部嗎?

舊機,我狠不下心腸把它拋棄。新機,我仍是覺得未習慣。所以,就這樣斷斷續續的磨下去。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