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意外

前一陣朋友借我一盒叫"林夕字傳"的CD精選,全是林夕填的歌詞,集合出碟。其中一首歌,便是林曉培的"心動",這是當年張艾嘉拍的同名電影主題曲,由金城武,莫文慧等主演。電影好像沒有甚麼印像了,但主題曲卻叫人回味無窮,林曉培芸芸的歌曲當中,我最愛便是這首歌,林夕的歌詞提醒人,真愛難求,時光一去不復返,而歌手的演譯也很有味道,令人懷勉過去的愛情。

這道歌的MTV也很特別,以搖擺歌手出身的林曉培,在音樂開始仍是一貫性地以牛仔衫褲出現,但中段已換上銀白色的晚禮服,配合樂團在演唱,有很classic的味道,令人印像深刻。

昨天在電視機前,竟然看見林曉培,還在淚流滿面在鏡頭面前道歉,原來她因醉酒駕駛發生意外,兼撞死了一位護士,看來有機會坐牢,事件十分厲重。

今天報導林小姐的星途最近好像未如理想,三年未有出碟,這晚深宵與友人買醉後,想吃點宵夜而駕車出禍,可謂禍不單行。攪出了人命,更是雪上加霜。

醉酒駕車當然是難辭其詬,但也令我有點感觸。

記得有電影講過,人有三衰六旺,當你走霉運的時候,躲避起來,就算在家中蒙頭大睡也好,總算也能避開一劫。但若不幸在街中走來走去,可能便會惹禍上身。

我不是喜歡迷信,但世事冥冥中便好像有點緣機。林小姐這次不能說是無辜,但避不開這意外,我覺得是個劫。唉。

5 comments:

zz said...

咩事呀,一入唻有段怪音樂既?!?!?!???!

Xavier said...

有人放左d 廣告在片頭...唉等我cut左條link啦

Cracker said...

林曉培撞死個個女護士,仲要同佢同月同日生......

Xavier said...

omg. That is terrible ...

冬冬 said...

金城武~~~~

武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