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Schwinn Cycling @加洲運動館 (1)



我想,好好的一個人,若不是飽受刺激,例如股票市場中高追買入到坐艇當投資,或在大減價中找不到心頭好的嚴重打擊等等,是不會無端端跑去California做運動的。

當年我join 加洲的原因,是被有一位孔武有力的人仕踢入會的,此人正是我的舊同事。

冇花冇假,吾友曾是正正式式的"香港先生"。(在此澄清一下,此人並非在無線行cat walk,答問題,或表演煮飯和其他才藝之類的香港先生。)

他是在台上競逐,把全身"查"到立立靚,把肌肉谷到一舊舊.那種的香港先生!!

由香港先生領導之下,大家一窩蜂地去做gym的日子,當然幾好玩。心理上覺得放工之餘還去做一些身心有益的運動,time well spent啦,幾咁正面,好過在家打機之類啦。

不過離開了公司,各散東西之後,便很難keep到這個興緻了。通常,"放工後好累" 是不去做gym的no. 1 excuse。久而久之,你想有多少人真的會持之以恒呢? 否則,香港先生也不會這樣吃香啦。

話說回來,上星期我還是全副武裝的,走進中環的California fitness,而且上了兩堂Schwinn cycling。

我想,本人實在扺受不了股市大升大跌的刺激,加上了肥姐病危的新聞 (唉,有人在msn話我知佢死左添...),加埋又要面對一大班陌生人做seminar之類的挑戰,甚至英超開鑼的緊張...終於是在中午憤而出走,直指蘭桂坊的加洲運動館,一於去踩場。

踩的,是Schwinn cycling class。

你可能問,坐低踩單車,仲系唔多郁果隻,有幾吸引呢,又能有多運動量呢?

我會回答你,施主,其實這個不是一個簡單的單車運動班啊。Schwinn cycling,可能是California fitness ... 地上最強的‧秘‧密‧武‧器。不要少看一大群人,加上強勁的音樂節拍,還有些令人噴血的緊身的運動裝,在一個狹小的房間之內,踩呀啋...踩呀啋...

子非魚,嫣之魚之樂? 大膽的來說,這直頭是一個orgy ... !!!

11 comments:

b said...

我不是加州會員, 但在某次失戀後, 友人說什麼「做運動能增加快樂荷爾蒙」, 就扯著我去跟他一起上cycling class。

我置身那環境, 嗯....我覺得呢....嗯.....好像.....集體性愛(!)囉

(註:本人從未參與任何形式之集體性愛)

b said...

還有, 真的很累。

比想像中更累。

比hot yoga更累。

比orgy更累。

素顏天使™ said...

我之前都有去中環 Cali. 上 class, cycling 好勁o架係, 要減肥真係超勁 work.

上面位 b 話似集體性愛, 我覺得唔似呀, 因為 cycling 支力 過做愛好多囉大佬~!!! 踩完會有想死的感覺.

Anonymous said...

我知你講邊種運動,我剛好有時會在中環加洲館同一座的大廈做yoga。有時電梯會剛好停在你說的那一層。電梯門一開,每次都見到d人踩到想死咁....

你咁少運動,應該做用對腳會痛兩個week...

菲比

zz said...

喂,你好多女fans哦!明天你幫我情商,我的網站應該瀏覽人數會突破二萬!!

又,我想問b小姐,巴黎的沙翁篇,下集去了那裡?

正題:我在中環加洲玩過一堂單車,然後病了一個星期!

Xavier said...

多謝zzlai老師,不斷督促我寫blog,及糾正我的錯字...唉.今晚死都死篇野比你囉,乜事jack?

b, exactly, I plan to describe more in part 2 ma. 嘿嘿

Angel, 我突然間諗到 in the eye of angel, everything is so pure.

Miss 菲比, 我只能回答你兩個字:抽筋

seasonc said...

離題:

hello, 我係ZZ的忠實海外fans. 多謝你拔刀相助, 這幾天本尊不在, 也有代筆. 這樣我的午飯時間不再無聊, 逃避現實時有地方可以逃遁, 最重要是當我無聊時, 可以發現有人比我更無聊而減少內咎. (我想點咧?)

p/s 我也在加洲健身!!!

小飛俠

viviberries said...

恭喜你, 你又多一個女粉絲啦! 假如你沒有幫zz 寫blog, 我不會知道你這裡... 這是一個獎勵, 不用多謝...

Anonymous said...

原來這blog很精彩!!!!!

b said...

zz小姐,

嘩! 我沒當過別人fans的, 好期待啊!

好吧, 要做就要做得專業! 我從明天起會開始追車、拿簽名、拉橫額、接機、叫口號、跟蹤他等等。必要時,我會叫爸媽變賣房產家當供養我追偶像的。

p.s. 巴黎沙翁篇的下集, 我就快寫的啦, 我剛被放逐到南方幾天, 今晚才回港。

X,

我今晚拿到的那個x算不算簽名? 我是不是要鑲起來?

Anonymous said...

Fans b,

尋晚 睇完你個blog囉 可惜我依然覺得仍未update。

尋晚 再睇你個blog囉 可嘆是我依然覺得不夠update。

傍晚 又睇你個blog囉 可惜我依然覺得仲未update。

傍晚 又去你個blog囉 可惜是我依然覺得好鬼頂引。

pls hurry up...
-Capt. X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