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學友演唱會 2



我想,張先生應該是香港樂壇最後一位好男人吧。

身為狄士尼大使,家庭幸福,生了兩位千金,又熱衷推動音樂劇,印像中還完全沒有他任何的緋聞,去邊度搵?

人是好,歌也唱得好。

看到他站在台上,唱小城大事,我當時只有”值回票價”四個字。

也有要彈的地方。

可能是要照顧到海外巡迴的關係,學友唱了不了我不太熟悉的國語歌曲。雖然不少流行的廣東歌都有唱,但連李香蘭及太陽星晨等都沒法照顧,我覺得有點失望。

尾段的雪狼湖mini舞台劇演得很用心,但又是大唱國語歌,連最hit首愛是永恆,也要用國語演譯,又有d冇癮。

但最最最離譜的,是演唱會途中不准拍照!!!!

沒錯,張學友演唱會不許照相,誰人舉起手機或類似Digital Cam等物體,便有凶神惡煞的secure物體走過來,用手電筒照向觀眾,"勸告"在場人仕不許拍照。

大佬,我唔系黎睇歌劇喎,這是紅館演唱會喎。

失望指數 * 100000000



這幾張相是在臨散場前,襯場面有點混亂,拿拿聲扲出相機來拍的,想起兇神惡剎的守衛,現在還有點餘悸。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