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話說上週看蘇絲黃的真人show(沒錯...她的節目己經成為我每週的飲食指南了),蘇小姐不單會讚美某某餐館的食物好吃,但若難吃的話,她也會肆無忌憚地在人家的地頭大罵不是。上周在一家餐廳中,她便一面不悅地評論人家的牛肉十分之韌,還要遂粒遂粒地揀出來給店主觀看。唉,看到一位樣貌似陳志雲的東主在皮笑肉不笑地不斷陪罪,一面推說要和廚房研究研究,真是有點替他難過。

無論如何,蘇小姐對人家大大聲在講,"雖然你賣75蚊碟蝦餅,但系唔好食,而人地賣雖然150碟的小蝦天婦羅,但系好食過你碟十倍喎...!!"

好奇心起,究竟那裡的日本菜這樣好味呢? 答案:洲際酒店內的Nobu。可惜得很,打電話到Nobu己經滿座,只剩下六點三的位,但要八點歸還座位,哇,生意真系咁好?

隨即msn詢問一位識飲識食識穿戴的人仕,"哇,你究竟有冇睇我個blog架...",仙人指路,推介了尖沙咀的"廣"

日本食物對港人來說,已經熟口熟面,其實不需太多介紹,不過"廣"的地方和食物都很有水準。朋友L剛剛轉了新工,好像比從前辛苦,希望在未來工作愉快,下次有機會我們再去Nobu吧。


(全店最好吃的,首推海膽手卷,入口即溶。不過店員好攪野,她說,"我店有兩種海膽,一種天然來自日本的甚麼洲,一種是養的。當然天然海膽不含防腐劑..." 頂,她這樣說,難道我還能說我會揀有防腐劑的海膽嗎??)



炸起香脆,但膽固醇和卡路里指數超晒標的炸河蝦。


左口魚薄切,幾新鮮。


肥牛打紙邊爐,牛肉唔韌,不錯

2 comments:

C.D said...

這裡的【吞拿魚海膽魚子飯】,都好好味的!
下次不妨一試^.~

D.

Xavier said...

Thanks. 好似唔小人都去過廣...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