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陳年舊事




公司出了個memo,在中秋之日,中午便可以收工,明天香港又放假,還要在quarter end大發慈悲,對全人類(except me)咁好,簡直出乎意料。

我呢,身在泰國美其名見客,其實系過黎謝罪,可能仲要比人complaint到暈添...慘。

半天假沒有了,油悠遊也不成之餘,唯有回顧下一些陳年舊事。

去年中秋前夕,出差到日本東京,她說要過來看我....好。

其實我們早已分手。

(唉,還是你要求分的,有什麼好見?)

好。

你過來吧。

跟一些朋友來到大阪,去捧一些不知明樂隊的concert。

吃過串燒。

走過心齋橋。

行過道頓堀的市集。

中秋當晚,雖然有雲,但仍可望到圓圓的月亮。

來到了Hep-5百貨公司。

頂樓有個巨型的紅色摩天輪。

我想坐。

她有點畏高,但也順我意,一起走進摩天輪的小鐵廂。

相對無言。

中秋,巨型摩天輪,賞月。

做到了,但不是很浪漫。

如果....

如果....當中這一切沒有發生過,會是多好。

但是發生過,便是發生過。

不可能把事情當做沒發過一樣。

不可能。

月亮可以會有陰晴圓缺,但裂痕怎會無端復合。

我不明白。

今晚你和她一起,大家高高興興去賞月,是一個奇妙的緣份。

Don't ruin it.

Treasure it.

Remember it.

8 comments:

冬冬 said...

冇油悠遊咪叫room service囉! 一樣有得嘆~~~~

送番兩年前你贈我o個句比你﹐中秋節啦﹐又有葛大發月餅食咯﹐開心D啦! :) (最多我送多D花花草草比你喇﹐呵呵呵~)

Xavier said...

只系諗番先d 陳年舊事o者...

葛大發月餅好鬼甜,又濟,真系一粒起一粒止... :0

b said...

隊長, 我上年是在這段日子患上抑鬱症(輕微的那種)啊。今天要回顧往事的話, 我要開窗跳樓了。

你乖啦, 過去了的別再想,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最多我們今晚一起賞月啦好不好, 晚上八點鐘(香港時間呀), 我們一起望著月亮十秒吧, 我們會賞同一個月光呀。(zz小姐或其他親朋好友, 有興趣的話請一起加入賞月行動)

zz said...

8點一起開窗望月亮?但我正在酒樓喎....點好呢?我去開人地酒樓隻窗,好突兀喎,何況那酒樓在地庫喎......十點好無呢?

穿39號鞋的大頭女子 said...

點解咁"橋", 我都係中秋前分手。:p

Yun said...

一年前都算陳年舊事丫……

b said...

係喎....八點我也應該在酒樓喎。

好啦十點啦咁。

Xavier said...

Just in time for the party.

Good ar.

10PM = 9PM my local time.

(其實在客戶的會議室上緊網,哇,好好玩...) 今晚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