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Extras小故事: Andy 與 Maggie



Andy Millman 一直在娛樂圈打滾,和他一樣,他的朋友也是一些二、三線的演員和臨記,他的死黨有口沒遮欄的傻大姐Maggie,和一位不大精明的經理人Darren。

終於,Andy拍了一齣電視喜劇而一舉成名,雖然他的節目收視不錯,但外界對他的劇集評論很差,認為流於低俗,使Andy常常覺得受不到別人的尊重。

雖然Andy極力拓展他的星途,或嘗試埋堆大明星身傍,提升他的地位,但每次的努力總會鬧出不少笑話,反而最後的安慰,來自他身旁一群騎厘但忠心的朋友。

Andy Millman越來越成功,知名度也同時提高,而且能去攀附上一些名人作為朋友。這時,Maggie正想如常地找Andy傾訴心事,但他漸漸忙於和他的新朋友交際,沒法抽空去理會她。

一次Andy被要求到醫院探望生重病的小朋友,雖然他不大願意,但最後也無奈答應了。唯有找了Maggie作伴,陪他到醫院探望,小孩子見到偶像來訪,喜出望外。

另一方面,一向庸庸碌碌的經理人Darren,竟然找到天皇巨星Robert DeNiro,相約與Andy洽談合作事宜。但時間卻只能在當天下午,即Andy去探望小朋友的時間。

Andy 當然要爭取這個見面的機會。

他立即打了個電話給Maggie,代他與小朋友會面,好等他去赴Robert DeNiro的約。Maggie不滿Andy爽約,不經意地說了他幾句。Andy有點惱羞成怒,向Maggie發脾氣,

"這是我進軍荷理活的大好機會呀,怎麼你身為我的朋友不支持我呢?"
"難道你要讓我一世在這種低級的sitcom中打滾嗎?"

Andy 怒氣沖沖的,便把電話掛了。當然Maggie亦盡了朋友的義務,代替Andy去醫院探望小孩子,而且傳了一個信訊給Andy,內容說,

"我是你的朋友,當然會支持你的事業啦,你不用發這麼大的脾氣,好好去準備你的會議吧。"

於是Maggie買好一些玩具,到醫院和小孩去玩耍。

在赴會的途中,Andy收到了Maggie的信息,看著這段文字,他想了想,然後請司機掉頭,決定不去應約而轉去了醫院。當Maggie和小孩遊玩中途,看到了Andy,覺得很驚訝。

"你不去見狄尼路了嗎?"
"無所謂了,下次有機會再約過吧..."

+++++

眼晴開始有點模糊,看喜劇也弄成這樣,實在有點不明所以。

我知道,我有不少缺點。但一直地渴望,努力去做好我的Andy。

大家一路扶持,這樣走下去,也許會是條不錯的路。

4 comments:

素顏天使™ said...

oh I just love love love the "Extras" so much (wrote it once), saw the season 2 boxset in HMV with crazy markup, 好貴唔捨得買. :(

Xavier said...

Angel,

系呀我都在hmv見到,幾貴...,但SEASON 2比season 1精彩,真系好好睇架!!

大頭妹 said...

其實覺得extras不算是喜劇啦,每次看完總是心un un咁

Mixer said...

你好,我們是一個華文聯播網站www.mix-blog.com,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聯播大家庭,有空請來看看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