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Preview from Hokkaido



相信,它們的主人買這盒和果子的回來時,內裏是什麼樣子或味道,也不知道。

只是留下了一個口訊:

"Give me to miss zzlai if I taste good. "

"Give me to someone u hate if I taste AWFUL!"

噢,讓我告訴你... "哇! 真系好鬼難食呀 !!"

還有,

"呢排呢...真系好鬼憎...我自己囉... "

(報告:人質已被脅持,要交換請帶贖金。)

2 comments:

zz said...

我見到自己個名,邊個同我咁大仇口呢?

Xavier said...

等我努力d做幾日運動,下星期同你地大擦一餐,叫口號... go go go ...

下星期扲比你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