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食‧戒



如果,"到男人心里去的路通過胃道。"
而,"到女人心里的路要通過陰道。"

那麼,"到會展食自助餐的,定必經過香港的告士打道。"

這個gag是否比較爛呢? 不過,大家先稍安無燥。不用怕,只要耐心看下去,保証....更爛的gag也會相繼出現呀!

(You have been warned)

++++

。戒。

話說在星期三的早上,本人如常地一本正經地忙碌工作之際(包括上網,check gmail呀, linkedin執下個resume呀,facebook 送禮之類啦。)

MSN 那邊傳來股。壇。新。貴。(以下簡稱新貴z)的問好。

素聞新貴z交遊廣闊,有城中的富豪老板射住射住,又認識政卷公司的高層,更加每天熟讀天下第一倉的"發達筆記" ( 懷疑與死亡筆記齊名。) 本人下半生究竟是"一生為奴",還是會出人頭地呢? 便要全靠新貴的貼士過活了。

話說新貴z當天早上比了一個貼士,乃是1xx3 (x和x是同一數字),而且身先試卒,大手買入。本人仍在猶疑之際,股市場已在大幅攀升。一於問一問新貴意見。

x:喂你咪識埋d華南政卷的高層,隻股系咪佢地比你架?

新貴:唔系喎,佢地話會炒高匯豐... (拿,佢自已寫左出黎先,我才夠膽寫架。)

x:咁,系咪呀東尼的心水呢?

新貴:東尼話大市太過瘋狂,會下試25000。

x: (心諗:頂,你仲叫我入...)咁d料系咪你果位富豪比架。

新貴:呢隻連富豪都冇掂架,系我自已研究出黎架。(爆!!!!! x 恒生指數高位28,000)

我當時的驚訝程度,不下於看到梁朝偉蛋蛋的哇然,股壇新貴由高人指點(跟消息)到自研武功(貼士),進步乃一日千里,跟新貴搵食,我若做不到李家誠,至少可以撈到袁天凡個位,都算唔錯啦。

好,一於出撃,而且動用了武林的禁忌招式,高。追。入。貨。

再做"正經"野。

四點多,聽到旁邊的同事大叫,”哇,2千億呀,2千億呀,破晒紀錄呀。”諗著今次肥仔水了,還不是大小股票雞犬升天?

怎知道大市最後是倒跌了900幾點,轉個頭嘆了一口涼氣。高追的貨,不用說了,但洞悉先機的,也被倒頭拖著走。

所以我想說的是: ‧ 急‧ 用‧ 忍,輸了一個贏錢的機會,總好過真的輸了錢。係咪? 

尤其是,當大家搵錢也不是這麼容易的時候。

+++



。食。


灣仔會展六樓
『和風美食節』自助餐

所以,當有人去食自助餐之前,會有扣喉,扣腸等情況出現時。實情是,我是扣緊了褲頭帶才能出席的。

今天msn見到了施主,我問點解你這篇自助餐寫得咁低調呀,不似你作風。施主回答,"爆果d留翻比你寫...",施主,咁你即系難為我o者。

這次餐聚,聽說是ca小姐提議到會展的自助餐,場面頗為熱鬧,相信要預訂才會有好的位置(辛苦晒)。我們坐的是近灣仔碼頭的落地玻璃位,觀看夜境真是一流(可惜沒有煙花看)。人也很齊喎,我有幸坐在火車頭thomas西先生的旁邊,原來他也是iphone的愛好者,發覺西先生的興趣也很diverse,上次跟他請敎過wakeboard的經驗,今次大家也有相同的話題...(咁其實究竟系好事定壞事呢?)

雖然我也算在科技界的行業工作,但坐在自稱火車頭的thomas西先生旁邊,我可以說是自慚形愧。西先生除了帶備iphone之外,還有一架隨時隨地可以當骰盅用的小型手機,再加上在百老匯新買的多功能Samsung DC,令他可以拍攝 "真實的我" 系列的相片。不過他的gadget加加埋埋,應該超過五十磅吧,我懷疑他隨身攜帶的袋袋是他的流動gym,如此克苦地鍛鍊,難怪西先生的體格十分魁梧。

其實這個飯局頗為正常,(點解會用"正常"呢? 唔知喎,亦唔好問...)。不過我同意zz所講的,大家都要出出入入扲食物來吃,似乎談話的機會少了些。沒有了西先生和上次打邊爐位中女呀姐的交流,場面失色了不了。

當然,少不了的是談論一下色戒,甚至扯上腋毛的討論,也有人要表演用腋毛當鬍鬚。而CY小姐面上新長的痘痘,也未被放過,硬給人說是偷拍攝錄器。

"入到電影院點去偷拍呀?"
"咁,咪則起個頭,仰高個下巴囉...。" (隨即有真人動作示範)

CY好慘。

噢,自助餐,結論是不錯,幾好食。

在歸家的途上,我突然想起前兩年見過的一些朋友,不知身在何方? 向施主們詢問了一下Teddy的下落。

"下,乜呢個唔系你朋友咩?"
"系佢朋友先真喎..."
"咩話,Teddy毛毛狗?"
"應該系 Teddy momo狗之龍咁威..."

(點解會有龍咁威出現...?)

"仲有呢? 仲有呢?"
""咁應該加埋Teddy momo狗之龍咁威之孤獨感超高..."

BTW,其實最近幾次都見不到果先生,不知近況如何?
不過,這次我是不敢再發問了。

1 comment:

zz said...

果先生去了少林學功夫......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