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地球另一邊

"荷蘭最出名的有三樣東西:大麻、同性戀、安樂死。

所以若是你想快快樂樂的過活,不妨來到荷蘭抽過醉生夢死,再搵個同性戀人結婚,相方如果合不來,最終亦可得個安樂死,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卓韻芝



到阿姆斯特丹之前,沒有什麼準備。看了卓小姐的幾編Amsterdam遊記。問過一位周圍飛的友人,”Amsterdam究竟係點架?” 

最後再check一下yahoo weather,便上路去了。

當然走前我還記得餵魚...

公幹一場,又有什麼閒情逸誌安排行情?

不過地球另一邊的人,過的果然是另一種的生活。暑假可以放下工作,無啦啦放兩個多月的假期。(好羨慕)

地球的另一邊,亦有人懂說廣東話,有位大嬸看見我在售票機面前猶豫不決,幫我用荷蘭文問當地的警察,再用廣東話解釋給我怎樣搭車到我想到的地方去。

歐洲除了教堂和博物館外,當然還有名店。不過近排的歐羅高企,貨物跟香港價錢相差無幾。而且阿姆斯特丹也比不上巴黎或米蘭,貨物也未見得很齊。

晚上商店早關門,而且入秋後氣溫下降,雖然一場來到,夜晚還寧願留在Hotel之中。

悶。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