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尋找四季 酒店 大飯店 (中)

PC Hooftstraat, shopping

(Part 2: 關於買。)

關於Shopping,我是不精的。隨綠啦,睇到喜歡的,一定要買。若有朋友給我掃貨的密函或指令,我也是樂於去幫手去shop的,at least無謂四處蕩,有個purpose嘛。

這次若以購物的成功率作為指標,肯定是最失敗的一趟。走到名店街Hooftstraat,買不到最新的Prada白色毛毛手袋,又買不同缺貨的midsize neverfull(聽說全歐洲都缺貨)。本來在hugo看到一件cashmere冷衫,價錢也算合理,於是在msn再問一下潮流權威zz的意見。她斬釘截鐵地告我:

"唔。系。Made。In。Italy。千。其。唔。好。買!"

讓我告訢你,這種的權威、和氣勢,跟臨。兵。鬥。者...是不遑多讓的。若我最終真的不幸,買了件Made in China的衣服回來,我想她是一定會和我絕交的。唉,又買唔到野,好慘。

毛衣買不成之下,唯有隨處走走啦,撞口撞面都系H&M,Mexx, Espirit,A/E...等等一大堆,跟我下班時經過的太古城廣場又有什麼分別呢?所以最後走了一天都沒有什麼心水就是了。歐洲的天氣漸涼,下午大約得十多度左右,在大街上走著,開始有點瑟縮發抖,最後終於忍不住走進Mexx買了條不是made in China的頸巾取暖。我想在回港時,總算可對同事說,來到歐洲買了點時裝回家,算是有個交待吧。

+++


花街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