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也是網友,網球之友

有沒有玩過網上的RPG game?

雖然同樣是角色扮演的遊戲,但首先,請你不要混淆周日在銅鑼灣街頭,穿著黑白色女傭服裝打扮,或是森田恭子Lolita裝的少女們,那些是cosplay。

基本上,我覺得超過二十歲以上,理應是不能夠參與cosplay的。當然也有例外,借問這世上除了Twins之外,難道Kary,Stephy等歌手還能穿著這些衣服在磞磞跳跳嗎?

(唉...,其實二十出頭的歌星我只識Kary同Stephy)

RPG 其實是一些比較複雜的電腦遊戲,通常你會是一位武士或巫師道士之類的角色,在偌大的城市森林中逛來逛去,碰到的市民,亦通常都有一些的事情請求你相助。有機會是小兒失散在荒郊,請你到城外找尋;也有可能是有寶藏圖一幅,請你去發掘。反正會是一個困難的任務吧,總之你一定要:

1, 上山或下海
2, 打倒一、二百個"流鑼"
3, 要玩一輪腦筋急直轉..."要一切迷團都解開了"
4, 最後砌低幾個大佬。
5, 成功過關
6, 得獎

如要成功過關,當然要看你的功力。最少一兩粒鐘,一兩天也不出奇,總之一定要出盡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完城任務。好了,這其實也不是重點,因為你多多少少也會獲得一些獎賞。

但最hurt的便是,下次你回到這個城市,再重新看見這位你有恩於他的市民之後,他竟然對你
無。動。於。衷。

唉,真系好hurt。至少你也算是他的恩人嘛,但人家連招呼也不跟你打,真是懷疑是否撞鬼。不知其他玩家會否覺得好hurt呢?

(不過諗真,唔通下次見到你跟你打招呼之餘還要帶你回家吃飯嗎? 那這個game至少要打十年才能爆機...)

+++

但其實我是想說,世上真的有一些很nice的人,不要求你為他做什麼事情,反而處處關心和維護你,是很單純地出於對他人的愛吧。

周未突然收到一位舊同學J打來的電話,問我要不要看明年的維園網球賽,有點喜出望外。和J很少見面,一年也只是通幾次電話而已,反而是他找我的居多。

其實很多方面,我覺得我倆的際偶很相近,先後都是到外國留學工作,後來又返回了香港。沒有聯絡了一段很長的時間之後,竟然某天在旺角的街頭重逄。

驚。喜。交。集。

我和J都喜歡打球,但近年book場打波的機會已減少了。他仍保持活躍的性格,馬拉松、鐵人賽等等都有參加。年頭一起走去看舒拉寶娃在維園的比賽,不過她最後被姬莉絲特絲兩盤直落擊敗,對一睹美少女風彩的粉絲,真有點失望。同場加映了不同檔攤的展覽,銷售,場內場外拍照留念,還有食熱狗呀(!),最後我還拿到了姬莉絲達絲的簽名(!!),總括來說,是一個令人高興的event。J提議我們明年再去支持美少女舒拉寶娃,聽說大威/細威也有機會來港獻技,將會十分熱鬧。

朋友,約定你。

3 comments:

Yun said...

下﹐乜打機都感到hurt丫……

又﹐朋友呢﹐是相對的。好好珍惜。

zz said...

唉,真系好hurt。至少你也算是他的恩人嘛,但人家連招呼也不跟你打,真是懷疑是否撞鬼。不知其他玩家會否覺得好hurt呢?<===我頂!你有無無聊d呀?????? 得,我將我個寶座拱手讓俾你.

wing_36 said...

抱歉打攪一下~~~
身穿黑白類似maid服果d其實唔係cosplayer, 而係lolita...兩種係好唔同的~前者範指扮演acg既角色, 後者則再會細分3類唔同的服飾~~~小心點唔好係acg mania面前講錯, 佢地會好生氣的... (雖然我估你都冇咩機會同佢地接觸得到)
請原諒我打攪晒~~~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