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續寫... 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

看到本來zz在寫,一連五天自稱火車Thomas西先生的傳記,結果被腰斬了,我也深覺可惜。就好像在看電影的預告片一樣,看了它的preview,但正場卻被評為四級,結果無緣上影了。

(是否害怕西先生的image令觀眾變得太過暴力? 還是會影響未成年小朋友的情緒?),

就像是一本playboy的雜誌,cover有晒樣,有晒身裁,可惜是包了膠袋,書中的內容會是何等的精彩呢? 只能靠閣下的無限想像了。

我和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也總算相識一場,忍不住要補寫幾句吧。當然,腦海中仍記憶著西先生像健身教練的身軀,這篇的blog,我是懷著戰戰兢兢心情來寫的。與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的認識,應該是在幾年前zz小姐的生日派對上面,大家互相介紹吧..
(其實,也有可能他曾經早在油尖旺的街頭,對著我大喝:"喂...,咪郁! 泊埋牆...搜身!" )

不過算了,還是當我們在派對上認識比較正常吧。在此之後,因為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的公務繁忙,不是每一次都能在飯局中出席。反正凡有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出現的場合,總會有不少 少女 和中女發出銀鈐般的笑聲圍繞著他,令整個聚會生色不少。

印像中比較深刻的一次,是有一年的燒烤晚會。有人竟然帶來了一隻。生。勾。勾。的乳豬(!),可能我參加燒烤的場合比較少吧,(大佬,有沒有人能話我知,究竟幾時開始興起燒乳豬架?) 我一直以為乳豬不是應該是出現在飲宴喜酒的宴會之上嗎? 當然最好是再加上甜醬和沙糖來點吃。 一隻"生勾勾"的乳豬放在我面前,不單是我,在場人仕都有點手足無措。當時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二話不說,一手執起一條類似擔挑之類的燒烤棍 (!!)... 赤手空拳,露出足三十多吋的二頭肌,獨自挑起整隻乳豬在火爐中燒烤,尤記得這種氣勢,有點像武松打虎一樣... 攝住了在場的所有人仕。(雖然那只是一頭豬囉...咩事?)

其實當時有冇人影相呢,將西先生和他手中的乳豬,拿來放在徵友版,應該會有不少少女和中女的回函吧?

最後呢,我也想寫幾句來形容一下他的人品。

(簡單幾句好了,因為我怕他真的會對我出手...雖然,可能已經是太遲了。)












Thomas



西





























完 。

-fin-

------------

後記: 雖然西先生這期很紅,但聽聞他要考升級試,受了很大壓力,請大家一起祝福他早日過關 :)

12 comments:

zz said...

你死咯,佢剛又打俾我,佢話會在太古城伏你呀!!

Elaine said...

雖然西先生扮cute的樣子極度人見人打,但念在他每天提供大量娛樂給ZZ,不如人人都為他寫一則徵婚廣告啦。

BALL said...

zz:應該已經有不少少女和中女向你接洽,你有冇refer比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呢? 定係你想等才俊呢篇野出埋再谷一谷人氣!!

s-pig said...

不如叫西先生自己都開返個地盤啦...

b said...

他哪有這麼多時間? 又要去機場伏我, 又要去太古城伏才俊, 又要去圖書館溫書考試, 又要健身, 又要寄恐嚇信嚇我, 又要打電話給zz....

viviberries said...

sorry 要插咀, 看見才俊那個一行一個字的介紹, 我第一時間select all, 看看是不是那些「隱藏詩」...

Yun said...

不會吧?! 生。勾。勾。的乳豬?! 會走的﹖

還是已死了﹐只是"生"的﹖

???


我覺得西先生好cute喎。不過好難想像他是警察囉...

Xavier said...

zz,

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那幅張燒豬相呢?

不如呀西過左關,你就post出黎當獎勵下佢啦,好過我同你日日幫佢寫徵婚廣告。

包你hit rate過一百萬呀!!!

zz said...

(哇,我好喜歡這個chat room呀!)

實情是,昨晚我真的想過,不如post我生日派對那晚的照片出來,thomas西先生有幾張照片,真的人見人打。(我想今天就post囉....到時的hit rate真的會過百萬,人人都追著他來打喎!)

與及呢,真的常有女讀者寫信給我,但我沒說謊,大多數人都是想打他,或用刀捅到他的腸也流出來的。現在的OL,非常的暴力!

西先生確然是說過想另起爐灶,我說你咪啦,你要自己開個BLOG,最終又不是煩到我?大哥,他是小文盲來的呀,到時天天打來問字,我真的會去跳樓。

Yun said...

zz:

請你告訴西先生﹐我沒有想打他呀。

好慘呀佢﹐作乜喎而家……

s-pig said...

警察唔係伏壞人架咩?依家又真係仲有人去圖書館溫書架?hahahaha...

qishaya said...

abercrombie.us.com beautyWhere are some good spaces to find an Abercrombie Jeans Cologne magazine? One places is magazines. Many wellbeing and beauty magazines propose cologne and odor artifact reviews.Abercrombie Outerwear Some of them even have sample strips that you can open and actually get to smell the fragrance that they are reviewing for the invention line. Abercrombie Hoodies Another great place to find artifact reviews are Abercrombie Pant . EZines are online magazines and often sent to people in the transmit.Abercrombie Polo You can subscribe to artifact study eZines and You will fin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Wholesale actual belief jeans, Abercrombie Shirt many people are weird for export the jeans in fresh living.even cologne or scent eZines. Abercrombie fitch Men Many times you can demand from the editor of the eZine to do an exclusive type Shoes are very important to everyone, Our Abercrombie Tees will guard your feet. Abercrombie fitch Women of check for you.Abercrombie bag If you want to grip this effect line, you can ask them specifically to do an Abercrombie and Fitch Cologne review for you and the other readers. Abercrombie Slippers Most editors are forever looking for theme ideas and more than agreeble to help you out. Abercrombie Cap In their food. dealer, abercrombie and fitch (A&F), named the belt in a grievance. Abercrombie Scarves Employment law attorneys representing, Riam Dean, Abercrombie Shorts , cite disability discrimination in the ensemble and are claiming Dean is probable to persist for the next three living.Abercrombie and fitch, a New Albany, Ohio A&F trader, with over 300 food nationwide,Abercrombie And Fitch Jackets, is not unfamiliar with facing discrimination lawsuits. The clothing stored restrict has faced allegations in the gone for the Abercrombie Sweater gia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