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投名狀



中午時份,zz失驚無神傳我一個網址。

click了過去,原來是某個女子內衣牌子的網站,一位高解像度的半祼模特兒突然放在你眼前,若不是久經訓練,沒有心理準備下之,我一定會當場噴血而倒。

+++

收工時份,收拾好桌上的文件,準備以悠閒的心情,迎接美麗的黃昏。

突然,msn中傳來zz的信息,真是失驚無神,嚇你一驚。

zz 說:"你隻股,升完之後倒跌喎。"

x 說:"下... shit!!!!"

說時遲,那時快,身體的脈搏跳動加速,血液上升,心臟負荷突然變大。

10秒鐘後,zz 說:"....。 嚇下你唧。"

x 說:"頂!!!!!"

zz 說:"我心地唔好 (狂笑中) 咩唧~~~~~~~"

我想試多幾次之後,美麗的黃昏有可能會變成月黑風高殺人夜。(如果我冇比佢嚇死,遲d我會去斬鬼死佢。)

我下定決心到加洲做運動,還要集中在cardio之類的exercise,一半時間也是為了準備這類zz給我的刺激,我想心臟差一點點的話,也許會上過白車幾次了。

以上,便是我和zz日常的無聊交流。

+++

有一天,她說不如寫下佢啦,我話好丫,但心想寫得太爆又會比人話抄襲。索性一不做二不休,一於在zz個blog到copy and paste一些文章過唻算吧啦。返正她一日出四五篇,睇完她本人也許未必記得她寫過那幾篇描述自已。

+++

(不要問我這個post是什麼,只系好想好想用"投名狀"做title喎,個名真系好有氣勢...好想快d睇,不過以上內容真系與電影劇情完全無關囉。無聊立立雜,全因有人話好鬼悶,叫我快d寫篇blog。)

3 comments:

Yun said...

似中了zz毒囉。。。

miicat said...

贊成ZZ呀。寫篇關於她的BLOG吧,睇得她寫人寫事多,也想看看朋友仔們眼中的她是怎樣子的。期待哩~~


(我可是你們的長期FANS,可惜ZZ那裏無得留言)

Xavier said...

好,一於寫篇好爆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