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DICK

前兩天你打電話來,仍是一貫熱切地在慰問我的近況,又像害怕打擾我的時間,知道我生活仍是照舊,便怱怱的掛線了,其實需要人關顧的,是你啊...

今天你傳我短訊,告知我你的消息,相信你是對我信任才把這消息告訊給我。

不如意的事,每天都有,但發生在朋友身上,我仍是不懂得怎樣去安慰你。

晚上跟朋友說起你的事,我們都突然靜了下來,我們為你難過。

你是一位樂觀的人,希望你會撐得住。

路很難走,我們都會陪你一起走。

我們是朋友。

我們是兄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