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火紅火綠聖誕餐





某人最近"好懨",但"懨"也要吃飯吧,也可能今天只是"很累而已"。...okok.

v小姐上週提議不如一起吃晚飯,聖誕前後有人外遊,有人有特備節目,各自各精彩,所以這天算是一起提前興祝聖誕吧。

而聖誕大餐其實系...日式bbq囉!! 究竟除了香港人之外,有多少人會用bbq來興祝聖誕節呢?

餐廳是在銅鑼灣渣甸街的伊呂波燒肉,是日色燒烤餐廳,好像近年有不少的日色燒烤店崛起,像在銅鑼灣/旺角的盛八,和對上在toy house的試過的餐廳等等。

不過,除了韓式燒烤有多種飯前的小配菜之外,我實在說不出日色和韓式燒烤的分別。

+++



雖然約定在七點半,但無聊的我六點半已決定離開公司,而在途中收到電話,v和zz竟然已經晨早在餐廳中等候!!(哇,有人仲無聊得過我。)

結果演變成這次的餐聚由兩批食客組成,七點還未到一群無所事事的草蜢已在餐廳中守候,而另一批勤力的小螞蟻卻要八點九才到步... 唉,實在惡攪。

好了,三位無聊、懨悶、再加上唔夠訓的人坐在一起,在無所事事之餘,除了點些前菜,有乜野好做呢?

飲: 梅酒,加冰和梳打水,stir,味道麻麻。
食: 碎牛脷沙拉,太濃的芥末味道,好怪。燒牛筋...唔...好鬼肥。

苦等下去也不是辦法之下,終於有人拿起餐牌,大刀闊斧地作個了斷。一於點個海鮮牛肉大併盤...一起來燃燒煱裏面的牛肉吧!! (總好過去燃燒我們剩下無幾的青春。)

突然,我覺得變成了神探...是因為,"我看到了人心裏面的...餓鬼。"

+++


百無聊賴之際,有人竟然從口袋中拿出了一隻迷你的「陶瓷小貓」,size的大小恰好能乘托一雙筷子,號稱是「愛情貓」。(妖,我懷疑根本就是從某中菜餐廳撻來筷子托座。)

說話之人,言之鑿鑿,力撐這件迷你的「陶瓷愛情貓」能為你招徠愛情,實在是寶物一件,若你帶它回家,早晚供奉,肯定保佑你愛情運隆。

本想寧可信其有,第一時間出手,把「愛情貓」收歸已有。但想落一層,在某年某人的生日宴會當中,此人也曾在旺角女人街中以二十大洋買下黑色膠手鍊,以號稱泰國大師開光的靈異手珠,送給壽星仔。

事主至今仍然下落不明,不知是否因為日戴夜戴那條無良之人的膠手鍊所至。

無奈之下,我只好放棄了享用「愛情貓」的資格,把此寶物轉送給我身旁的cy小姐,算是她因為工作遲到的一點補償吧。(當然,我是偷偷地把「愛情貓」放進她的袋袋之中...) 無良之人出門之際,又把餐廳的名片給我,當然我轉身又把它回送到事主的包包之中,哈哈,我已經是熟手技工了。(我們實在好無聊啊...)

希望吃過聖誕大餐之後,大家的愛情運隆,一起來過火紅火綠的聖誕節。

3 comments:

冬冬 said...

快check豬瞄!!

二打六 said...

星期3晚有冇睇david letterman?
佢請左Jerry Springer上黎....
勁爆笑!!!!!!!!

Xavier said...

Jerry Springer...哇.佢個talk show成日都有人打交喎...勁。等我在youtube睇下搵唔搵得番先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