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維園激戰



唔系公園野戰,而系上周的女子網球大戰。

在寒風凜烈之中,坐在維園的網球場邊,欣賞當今球壇的高手比拼,過了一個頗有趣的周末。其實日間的天氣還算和暖,但到旁晚溫度降低,坐在狹小的座位之中,實在有點難受。

我想吸引觀眾進場的主要原因(當然包括我),其實是不是只有四個字:

舒。拉。寶。娃。

場上有多少位是網球fans?一年之中他們看了多少場比賽,或直播呢?唔...不禁有點懷疑。跟朋友閒談,近十年golf實在搶了不了網球的生意,很多新晉的教練,便寧願進軍高爾夫球。難怪今年屈臣氏也不贊助這比賽,換了一間叫J.B.Group的印度公司...

+++

看了星期五的比賽,頭場是兩位新秀賽,包括去年初第一次來港的禾施尼雅琪,當時還要在青年組進行比賽,後半年已看到她參加職業巡迴賽事,進步神速。不過除了場上賽事精彩之外,場外見聞一樣系好爆。

賽事進行至一半至際,我身後的一位男性觀眾,突然向禾施尼大叫 "Come on ... Michelle!!"

正在比賽的選手,突然呆一呆。下Michelle(?!) 喂大佬,人地個名叫 Caroline 喎 ... 咩野事?

剛剛舒拉寶娃比賽結束,突然身旁一名貌似電車男的中年男子,一面以雙手舉起紙牌,一面放聲在大叫:”唔.好.阻.我.拎.簽.名‧!!!”,把身旁的小朋友擠開,直奔到看台的邊緣。

我無意想知他最後能否拿下舒娃的簽名,我只想知道有沒有人因他而受傷。

大威出場,發球強勁,身旁的朋友又話,"哇,佢發揮非洲力量,好勁呀!"

(唉,人地系美國過唻喎。)

到尾場,彭帥以六比一擊敗伊雲諾域。又聽到有人話”國貨好勁呀!” 

(夠啦)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