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目不暇給



這幾天早上要上training,下午要回覆公司的email,周未又要上堂測驗,再加兩個興趣班,我想一天最好有四十八小時才夠用。

但在的一大堆正經事上,還不是最最最花我的時間...。

朋友說,時間用在那裏呢,是可以看見。

這周的大量時間,便花在電視機便前,看著一場一場的大戰。

說的,是這周開波的澳洲公開賽。

一個字來形容,勁。

再加多個字:好勁。

每天放工便呆若目雞地坐在電視機面前,欣賞球星爭取出線,拼個你死我活,一場又一場好波,每天上演。

加埋Australian Open,一天真的要有七十二小時才能夠用。

+++++++++

澳洲公開賽今年很人齊,去年軒寧離婚,大威受傷,細威剛剛傷癒,失色不少。今年個個猛將,連退休在家生孩子的戴雲波也復出,十分熱鬧。

男子方面,俄羅斯沙芬大戰巴格達斯,才第二圈便鬥到五盤才能分勝負,以為己經很好看。

怎知在第二天,美國的洛迪克鬥德國的舒拉霸,也是打足五盤,洛迪克開了四十幾個ACE,舒拉霸也有三十多個,兩人夾埋有成七十個ACE,唉,我不知這是否澳洲大滿貫紀錄,但我知道他們正在害我...。大佬,我明早還要有個測驗要去攞CERT. 兩位仁足打到成十一點幾還未分勝負,我點去讀書呀,頂。

你以為洛迪克被轟出局爆了個大冷,言猶在耳,今天費達拿又已被塞爾維亞的新秀迫到打第五局。

費sir神乎奇技都要打成四粒鐘才攪掂對手,今年真系幾緊張呢...

唉,今天才是第三圈而已,下星期出trip,不知還有否機會再睇多兩場。

2 comments:

zz said...

親愛的x,我到今天才明白,你受人多少錢財,就要做多少工作!

zz said...

去左邊呢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