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去印度、食咖哩 (1) : 惡搞星航

一般在亞太區出trip,都會選擇乘搭國泰,除了習慣儲Marco Polo的里數分,主要原因當然是國泰的空姐服務殷勤,笑容可掬,待客盡心盡力...(下畧二百餘字)。

不過這次飛印度,好像只有泰航和星航前往Bangalore,那我便唯有免。為。其。難。地選擇乘坐Singapore airline。

聽聞星航在甄選空姐的時候,好像有選美一般的情序,而且更有泳衣出場的環節(!!),要選出樣貌與身裁並重的空姐,才能成為這公司的員工。

所以我和其他的男同事一樣,聽聞這次出差是乘撘星航,心內不禁起泛起會心的微笑。唔,想起她們那套貼身的Serong 制服,實在勾起了不少的遐想...

+++

Singapore airline 的機上娛樂設備很強,單是電影頻道,便有七十個。在機上看電視差不多是坐機的指定動作,不過這次還要在notebook上看一些文件,所以便隨隨便揀了套中文電影播放。

點知...

新加坡是一個有censorship的國家,我想大家都知道,殊不知飛機上播放的電影,也被刪剪得七零八落。比起之前我搭過的united和cathay,似乎電影也有少量的刪剪,但肯定沒有singapore air的情況這樣嚴重。

我看的是敦富城主演的「C+偵探」,其實之前已經在戲院看過,這次在星航播放的是國語版。故事是描述敦富城去查案,最後水落石出。但電影其實是香港的鬼片之王,彭順兄弟導演,所以電影加插了不少帶點恐怖的場面,而且結局還有一個surprise ending。

關於我所看到的版本:電影當中的一些比較恐怖和核突的場面,基本上是完全被cut掉,可以說是被過濾了的清純版。

而最、最、最、令我驚訝的,是surprise ending 不。見。了。

我當時只有說一句OH MY SINGAPORE STEWARDESSES...

我不禁在想,新加坡的censorship真是厲害啊!!那如果新加坡人看six sense,他們會否不知道Bruce Willis最後是鬼魂呢?...(太恐怖)

若看crying game,他們不會知女主角跟本是男人吧...(太色情)

若看Fight Club,也不會知Brad 跟 Edward 是同一個人了...(太暴力)

不過,如果連這些電影中重要的場面,因為恐怖或色情或暴力的緣故,統統被cut走了。那我請你,還不如不要播放這套電影罷了。

You are taking the 「fun」 out of entertainment 呀大哥。

唔...如此看來,國泰還總算勝星航一籌。(唔好話我又擦...,下次唔該upgrade我就得勒)

3 comments:

KKdance said...

Air canada is the best, i've seen lots of movies on the plane are all original with the whole thing:)

Park said...

ha ha ha. I won't take Singapore airline even i fly out from Singapore (if possible). Not as good as what they promoted

娜娜 said...

攪錯呀, 無o左個surprise ending完全就唔好睇lor...果時個surprise ending嚇o左我幾晚呀!咁先震撼ga ma!好頂癮lo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