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大展鴻圖



新年收了好些祝賀的短訊,十居其九都是一大堆揮春加四字詞語在傳來傳去,不過無論如何,都是人家的一番心意,在節日送給我的問候。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收到了以下的短訊:

我們愛、我們恨、我們怒、我們恕,從中不是也讓我們有所得著嗎?
2008又是新開始,願天天也是好日子。


沒錯,這些滿著文藝氣息的賀語,正是親愛的zz送給我的問候。(收到這短訊之時,我忍不住哈哈的大笑起來,還慘被旁邊的人用嚴峻的目光厲了一眼...慘)

多才多藝的zz小姐,今月開始又多開一掰,逢周一在蘋果日報的「生活名采」中開筆,專欄的名叫「博客行」。

在這裏祝她的專欄大展鴻圖,銷路蒸蒸日上。

3 comments:

程音語 said...

確係可喜可賀。

Anonymous said...

hello
原來你呢度咁多zz
我要來多d

et

Ball said...

今日博客行那篇"趁情人節換男友", 睇到我呢.Oh...原來係Elaine寫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