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見z御甲。



這兩個月工作比較忙碌,還沒有機會和zz等興祝生日,趁月尾大家有空飯局一聚,真不想拖到明年四月。

我本提議到中環吃中菜,但那位「吃甚麼都沒有preference」的z小姐,又話難得到中環,唔好食中菜。(請問:去中環幾難呀?)

在MSN討論了一會,我們提議了好幾間,都被某位「異見人仕」否決。後來有人又打了個"SEgeds"的名字出來,我暗付出入中環好幾年,怎會有間”SEgeds"的餐廳我未聽過,於是我問:

”GOOGLE也找不到,究竟是什麼餐廳來呢?”

竟然,惹來一連串”!!!!!!!!!”的符號。當然,也有人在爆笑。何解? 原來是有人SEND了一個icon出來,而我的爛鬼MSN竟然沒法顯icon,讓我看到亂碼一堆,還以為是餐廳名字。(頂丫!!) 

笨 x 100。

+++



後來D提議了新寧街的原澗,是日本菜,大家都在「沒有什麼preference」之下,覺得可以先決定下來。不過行程的第一站,我想去買點東西,而zz說她有一位朋友在CWB打理商店可以攞到折扣,但先決條件是,在購物前,要不斷又不斷地去讚美這位朋友。

更精彩的是,這位朋友便是 .... Polly !!

我和Polly不太熟悉,但她為人爽朗,而且很熱情地招待我們,還一路笑容可鞠。(雖然可能早已心知肚明,我們帶點運桔的成份。)之前有人認為我們的遊戲文章,曾經對Polly有點不敬,我想也是對的,開玩笑也不能太過份。

不過今天我覺得我們己經加。了。十。二。分。的。勁。在不斷讚美她,可以說是由頭到腳,由裏到外。甚至乎到最後已經忘記了是為攞discount,或是為了購物,可以說純粹是為。讚。美。而。讚。美。

所以,我覺得今天的表現應該是可以加分。

+++



好不容易,走到了新寧道。那位「沒有什麼preference」的人又在說: ”下,做乜唔去農圃呀?”,接著又提議,"不如去隔離間in & out丫..."

對這位之前還在斬釘折鐵地說:"不吃中國菜"的朋友,我承認當時有點衝動,想立即用手指尾去摔死他。

原澗的設計不錯,我們在二樓用餐,隔兩張枱是身型高挑的名模楊錚。我一直對zz說"呀D高你成個頭"。但她也一直地死命反駁,是她的鞋比她高而已。所以剛剛坐定,zz便急不及待地叫我府低身到枱底看看D的鮮紅高跟鞋。"拿,你睇下佢個棦幾高...!!"

咩事,究竟呢排潮流是否興"見龍卸甲"? 如果我話楊錚高zz兩個頭,我看她也誓要把她的鞋子脫下來比較。

二樓大廳中央部份有一個銀光閃閃燒烤的火爐及食物,廚司在客人面前把食物當場串燒,其實當我看到這個擺設,已覺得食物將會很好味。

「沒有什麼preference」的人當然什麼菜也不想點,剩系話:"你揀啦、你揀啦。"

好了,當侍應提議羊架不錯,又有人話:"我。唔。食。羊。架!"。
再提議燒魚,"我。唔。食。魚。頭!"
蔬菜天婦羅? "我剩系要。海。鮮。Tempura!!"

(頂,想點?) 咦,我突然發覺,個燒烤爐其實夠大,放個人上去串燒也可以...

我們隨便點了些串燒,壽司等等,味道也算不錯。後來D點了個飛魚子海胆手卷,上面還加了點金鉑,賣相很好,最後還來個雪糕完結美滿的一頓飯。

餐後請一位待應先生幫我們來拍照,可能見我們肆無忌憚的說笑,他問我們這幫人是否認識很久的舊同學? 話說這位待應先生外表年青,我望到他take order是用日文,一問之下,原來他曾居日六年,懂流利日語,正是真人不露相,我想同時也打消了zz想在這裏做part time的念頭。不過隨即又指著我說:"佢都識日文架,仲學左成.... 四個月 !!" (唉,好灰。)

我想是人夾人緣吧,大家能無憂無慮地吃一餐飯,是種福氣。

其實很多時食餐好飯,也只是憑氣氛及感覺和跟什麼人一起吃而已。多謝zz那份十日之內可以退貨的禮物,也祝你生日快樂。

4 comments:

zz said...

男,年齡雖然不詳,但從外表上看來,頂多三十開外,佩戴黑色膠框眼鏡,一身剪裁簡約大方的西裝,言談舉止從容不迫,給人沈著冷靜之感,再加上儀表不凡,所以得到「才俊」這個稱號,他是當之無愧,實至名歸的。<===亞D咁寫你囉,簡直係為讚美而讚美囉!!

Anonymous said...

請問阿D說的是真的嗎?

程音語 said...

每次睇xx同zz從唔同角度敘述同一件事,我都覺得好溫馨。或者呢D就係叫做默契?

qishaya said...

abercrombie.us.com beautyWhere are some good spaces to find an Abercrombie Jeans Cologne magazine? One places is magazines. Many wellbeing and beauty magazines propose cologne and odor artifact reviews.Abercrombie Outerwear Some of them even have sample strips that you can open and actually get to smell the fragrance that they are reviewing for the invention line. Abercrombie Hoodies Another great place to find artifact reviews are Abercrombie Pant . EZines are online magazines and often sent to people in the transmit.Abercrombie Polo You can subscribe to artifact study eZines and You will fin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Wholesale actual belief jeans, Abercrombie Shirt many people are weird for export the jeans in fresh living.even cologne or scent eZines. Abercrombie fitch Men Many times you can demand from the editor of the eZine to do an exclusive type Shoes are very important to everyone, Our Abercrombie Tees will guard your feet. Abercrombie fitch Women of check for you.Abercrombie bag If you want to grip this effect line, you can ask them specifically to do an Abercrombie and Fitch Cologne review for you and the other readers. Abercrombie Slippers Most editors are forever looking for theme ideas and more than agreeble to help you out. Abercrombie Cap In their food. dealer, abercrombie and fitch (A&F), named the belt in a grievance. Abercrombie Scarves Employment law attorneys representing, Riam Dean, Abercrombie Shorts , cite disability discrimination in the ensemble and are claiming Dean is probable to persist for the next three living.Abercrombie and fitch, a New Albany, Ohio A&F trader, with over 300 food nationwide,Abercrombie And Fitch Jackets, is not unfamiliar with facing discrimination lawsuits. The clothing stored restrict has faced allegations in the gone for the Abercrombie Sweater gia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