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西安之旅



有次在佐敦吃日本燒烤的時候,看見在店舖中擺了好幾本不同作者的流年運程書藉,好奇一看之下,發覺其實幾本書的內容都有很大出入,有本竟說我的流年像是"-怪-談-",會見盡光怪陸離。也有些說我流年大吉大利,當然也有是平平穩穩等等。

不過我有點可以肯定的,便是工作實在比去年忙碌。有人說日子像是杯悠然的抺茶奶,我的日子應該較似杯好"梗"的Vodka Lime吧。

徹離中環之後,和zz,ca,呀v等等的飯聚也減少了很多,而且跟Thomas西先生和Yoko等也頂多是飯局中相見,除此之外,便沒有一起參加任可活動。所以這次有機會一起去旅行,暫時可以抛開工作一會,還可以見識西安的風景名勝,當然是感到高興。

在這個一天都是飛機,一地都是電腦的世代,旅行的籌備,訂機票,book車和酒店等等,可說全可在網上搞掂。其實可能最花時間的,便是要盡量遷就各團友假期的時間表而已。zz是旅行的策劃人,跟港龍假期的訂票,v小姐一力應承擔,ca幫我們上網check_in,yoko去搜集行程資料,西先生安排訂車。全程我想除了幫忙shopping時扲點東西之外,基本上我都沒有什麼貢獻。

這次行程大家都出動不少的電子gadget,Thomas西先生,呀v和我都有帶電腦,但聽聞後來v小姐的秒秒中幾百萬上落的電腦被某人借去上網之後,回港後竟然發現中毒,現在苦惱萬分。oh,真是可憐...所以奉勸一句在國內上網真的要千萬小心,也不要隨便download任可東西...

有人在機上可能看見大家都在萬分専注地注視著小小的monitor,竟然在milk雜誌之中,拿出一部hp最新型的『1:1 紙板』mini-notebook,一面在喃喃自語,"唔好嘈我...我分分鐘幾百萬上落。"(!),我心諗有空姐經過,會否趕我們去機倉坐呢?

我們住在金花香格里拉酒店,雖然飯店比較舊,但環境也算可以,房間乾淨,而且早餐的食物也很豐富。酒店附近沒有什麼可以逛的商店,不過在西安的街上走走,也覺得有趣,可能是道上不會很擠,而地域很大,一個街口也要走五六分鐘。在附近有間賣餅的店舖,買了一元的脆麻花可以幾個人分來吃,也算分甘同味。走十五分鐘左右的大街,有足浴的地方,也有很道地的火鍋店等等,我們也有到過。現在雖然愜然地坐在電腦面前,記起好像在西安每天都在不停地走來走去,腳踭又像變得酸軟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