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11個(無關)青春的問題

聽powerpoint聽到眼訓...睇見佢咁得閒,我又玩下先。Reference

1.有夢想嗎? 是什麼?

寫個打機攻略的網頁。

2.支持Obama還是McCain? 原因?

奧巴馬。變下啦。

3.你對無聊的定義。

做一d無目的、無機心的事。

4.金融海嘯如何影響你?

換莊洗牌,由頭玩過。

5.左、中、右的分別是什麼?

下...政治? 我仲以為系開車添。

6.26歲離你有多遠?

一個世紀。

7.上次覺得無憂無慮是何時?

星期天攤在疏化系到hea。

8.如果這輩子一定要你負一個責任,哪會是什麼?

照顧一個人的責任

9.沒有什麼就不能正常生活?

電腦

10.一件你做過又最能和青春扯上邊的事。

一班人去海灘露營唔願訓傾通宵再睇日出。

11.能代表青春的表情/ 符號/ 畫像/ 相片/ 詞語/ 歌曲……

"心酸往事停在心頭 夜雨觸發這景致 令我憂愁
望見她的身影已無法佔有 我是再不要絕望看她走
即使告別仍舊守候 但我傷心的聲線已變懷舊
愛得轟動了 什麼都燃燒 最終這片段完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