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雜打 Bangalore


機場門口很多穿白色服裝的人,他們是司機,準備接客人。


business park,有不少的IT及科技公司。

到達印度班格特羅,第一個印像不是秀麗的風景,而是在custom排隊的旅客,在大堂繞了一圈又一圈的蛇餅。一個諾大的城市,多間國外的科技公司作出大量投資,入境處竟然只開了三個counter,任乘客一直在輪候。頂,印像分輸晒啦。

九個月後再次visit,新的機場開幕了兩個多月,分流及效率有所提高,不用十五分鐘便過了移民局,pick up行李上車,時代真的在進步。

新機場距離城市若四十多公里,晚十一時多才能check-in酒店。翌日早上八時便起程開會去,齋住一晚要也要200多美元,唔抵。

另一個不良的印象,便是跟當地人做生意,無錯,佢地系好希望得到你的生意,於是promise你好多...好多...好多...野啦…總之就係乜都得啦… 但at the end of day, 梗系唔可以deliver到啦,唉。我始終覺得做事均真D好,得或唔得都應該告知對方。對這種凡事YES SIR的態度,我未敢認同。


我的印度午餐。


食物方面呢,只是中午和同事都canteen 吃了餐印度飯,有薄餅、nun bread、飯,燒雞,還有多種咖哩相伴,咖哩帶了點辛辣,但味道真的不錯。翌日到達新加坡酒店,結果痾了兩次,可以算是參加了一個印度排毒療程,效果即見。有同事點了兩杯ice coffee,我想咖啡本身冇問題,但系d冰不知從那裏弄來,下次見面想問他喝完咖啡後,是否有後遺症?

開會後即要趕到機場從新加坡,大路塞車,司機提議走外圍小路,我們沒有異議。不過其實印度所謂的大街路己經很崎嶇不平,鄉間的小路更加多坑窪,一路行程十分顛簸。由市區住機場大約一個半小時,我想若再捱多半個鐘,下車一定會嘔吐。

新機場名叫bengaluru,像香港機場一樣提供免費wifi上網服務,但你要發一個sms到指定號碼,上網的密碼便會由sms轉發給用戶云云… 在印度, it really sounds too good to be true.

And, you have guessed it. Its not ture.

我跟新加坡同事一人發一個sms到指定號碼,我的密碼石沉大海,從沒收到回覆。而同事呢,沒錯收到一個sms的密碼...但系密碼錯誤。唉!




又見到老麥,在印度的老麥不知會不會賣牛肉漢堡?還是全雞飽?

2 comments:

B said...

印度mcdon叔, 牛包變左羊肉包....

Xavier said...

羊排包...哇未食過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