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萬千星輝

今天看娛樂新聞,也知昨晚是無線的台慶暨頒獎典禮,不過昨晚看利記二比零贏保頓,錯過了看這節目。近年台慶對我的意義,便是一年又將過去。以前在美國生活時,無論親戚朋友同學等等,對無線的電視劇集,全是忠實的擁躉。不過回港之後,反而愛看外國的電視劇,真是有點矛盾。

今年人氣大熱的家好月圓,我也是在酒樓吃飯等場合看過一兩集而已,其餘的我只記得小儀做女鬼的古靈精探,好像敦晉安那套電視劇,聽到朋友談論過他演得不錯等等。上次在泰國,扭開電視看到陳浩民和鐘嘉欣演套神化劇,用泰文配音,都算得意。

雖然是一個公仔箱的選舉,但看到有網上的討論區也有進行投票,更有激烈的討論,令人我也想知道今年誰人獲獎。

今年得獎的是夏雨、米雪,也應該是算是深得民心吧,尤其是米雪最近要照顧患病的丈夫,感覺上是有點心力交悴,讓她拿個獎高興一下,也算是有人情味。王祖藍也是近期TVB比較出色的新人, 最近亦看到他有不少的機會演出,希望他日能成為另外一個周星馳。蘇施黃往日在有線的節目做得出色,搬來無線後亦成為HIT SHOW,還攞埋最佳主持。

証明無論你有何等的才華,始終是要找到個大舞台,才能發揚光大。

3 comments:

聶秀康 said...

對呀!我在英國小鎮居住時無線劇集明報周刊(當年是要飛車一小時往唐人雜貨店買的)是精神零食(鐘意食又冇益)呢!
我喜愛的外國劇集six feet under,24(1-3season),satc,oc(係青春版satc Misha Bardon真係青春無敵).近期tvb最愛珠光寶氣黃德斌&林寶怡真係man爆,邵美琪蔡少芬很搶鏡,製作泵本我最近換了高清畫面美極了,可惜錄像hard disk壞了巳經是第二次壞今個星期的加利略錄吾到了!要開工...!
so good嘛,祇是有線的加長版,最好的巳在有線做過了,當然tvb may more popular!
紅衫軍贏波你一定很爽了.

Xavier said...

24 我追左四個SEASON,第五個season D配角死得七七八八,睇到一半已經冇乜心機睇了。Six feet under又系睇左兩個season左右...最好戲系做二弟的Michael. 之後佢擔正那套Dexter,做serial killer,睇左兩個season.好正!

el el said...

無線劇集,真係好耐無睇咯!
聽講珠光寶氣O既三姊妹,
以宋氏三姊妹為藍本,
希望無線編劇真有那個功力!

返回"正題",
古治今季真係好醒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