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魔王



在假期間,一口氣看了幾套日劇,都是跟復仇,謀財害命,爾虞我詐等等的題材有關,跟新年的喜喜洋洋氣氛截然不同。

魔王的故事完整,吸引力強,由Arashi的主音大野智及生田斗真主演。其實我對兩位主角都不認識,不過之前看過松本潤主演的金田一,最近亦看過流星之絆的二宮和也,無獨有偶,都是Arashi的成員。

故事主線是生田斗真年幼誤殺了大野智的弟弟,十多年後兄長回來報仇,誓要毀滅仇人的一家及助紂為虐的朋友。主角利用他的智慧,不用親自出手便把仇人殺害,其實佈局不算精巧,但在緊湊的劇情之下,仍是引人入勝。

大野智扮演的律師造型斯文,角色稱職,演技也不錯,可他的眉毛實在是太尖和太幼了吧,越看越覺得他像女扮男裝。反而真田斗真濃眉大眼,看得比較舒服,不過他飾演的熱血刑警,整天被大野智地玩弄,每集也只能跑來跑去,總覺得沒有怎麼發揮的機會。

日劇的配樂真是一流,主題曲Truth也十分好聽,不過嫌Arashi的舞蹈有點乸型,大野智一邊一臉哀傷的在做戲,另一面又唱又跳地唱主題曲,哈哈,真是有趣,或許我真的不懂欣賞日本的BOY BANDS罷。


.

6 comments:

肥貓 said...

沒有看這套劇, 不過看你的介紹, 劇情也好像不錯, 兩個主角都在今季有新劇上.

大野智今期好像是演廚師, 他的造型唔知為何覺得好好笑.

真田斗真則是 "Voice" 的第二主角, 不過 "Voice" 已經停了沒看.

聶秀康 said...

原裝版是韓劇,演律師是cool爆骨男朱智勛...呢...'宮'的靚仔皇子呀!可惜還未看日/韓版都未呀!陰公...生活迫人!擴議...

Xavier said...

F.C.>系呀,大野智有套時裝劇,好似系做兒童節目的主持.應該今次系喜劇,我都有興趣睇 :)

聶> 我都聽聞這劇是由韓劇改篇,不過我都未睇過。難怪結局咁...唉.我覺得韓國劇好多好鬼死慘情和悲劇比較多,所以好少看。

肥貓 said...

我覺得韓劇令人看得很累, 可能我看的全是悲情劇吧!

聶秀康 said...

我以前都有你想法,原來韓劇很多劇種,我初入門是朋友借的"愛上女主播"n年了...那時初看真是驚為天劇,看多了當然不外如是!


貓貓
太悲慘?邊幾套?宮有看過?這套好笑人,衫,景,故事都都好好架!

肥貓 said...

"藍色生死戀"I&II, "天國的階梯", "宮" 有看過, 不是集集看, 但感覺不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