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天邊一片雲



遠在美國的雲小姐托zz找一份禮物送給男友,結果zz來了個順水推舟,購買這份神秘的禮物的責任,最後落在我身上,過程真是有點耐人尋味。

這個星期天,通過zz的指示,下午到達旺角某個商場,雖然人如潮湧,但總算是順利買到了這份禮物。不過回家後卻嚇了一跳,原來通菜街附近又有淋漒水事件發生(哇救命!),算一算該是我在旺角那段時間,幸好我幫人家做事也算行善積德,合該避過一刧。

我跟雲小姐不熟,初時看她以雲為名,還以為她是位看透世情,了解人生聚散無常,有點像雲海飄忽無定的性格。怎知由zz描述,雲小姐乃像一位小說中的文藝少女,似乎還有點喜愛發白日夢的傾向,真的意想不到。

+++

這陣有線電視又在狂播張柏芝的舊戲「十二夜」,故事分開十二天,或十二個階段,是老掉牙的男女相識,熱戀,分手,又再開始的故事。對我來說,早上起床可以看一兩段,放工回家又可再看一兩段,真是錄影也可省回。

其中印像較深刻的一幕是張柏芝知道男友要到外地公幹,她因趕不及到商店為男友取回手提電腦,結果只能低聲下氣地央求店員幫忙,請其他同事下班後回來開鎖,使男朋友上機前可以取得電腦使用,等侍中一直受人冷嘲熱諷,十分可憐。但結果是張的一張熱面碰上陳奕迅這位男朋友的冷屁股,不單被男友罵她多事,最後還要分手收場。

若今時今日仍有個「張柏芝」肯為你這樣那樣,我只有三個字可說:“執到啦“

另外的一幕是,張柏芝一直以為前男友鄭中基有了第三者,而和他分手。但偶然發覺並無其事,令她整個世界突然up-side-down,原來她對陳奕迅的愛,似乎一切都是基於報復心理,她是否真的愛陳奕迅呢?她究竟愛那一位呢?整件事情突然變得很迷糊。

而最後一幕,當然是她碰到霆鋒...

結局這個twist真的很有趣,也許正是愛情好玩的地方罷。

+++

電視上播出朱經武校長的演說,最後一句說他離開科大,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這次有人提供情報,有人找尋路線,有人去採購,還有人會去送運(have a good trip),老實說都是擧手之勞而已。我們都希望,為遠方的雲彩,送上一點點的祝福。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舉手之勞? zz 一早踢爆左你囉喎:



>>>Monday, 31 August 2009
這樣才算真朋友?

近來發生了件事,是這樣的。話說在遠方的雲小姐,想托我在香港買點東西。那當然沒問題啦,不過重點是,那樣東西,是我不熟悉的哦。又不是買衣買飾物,而是買 XXX(翻版碟?內衣褲?),當時我已有點頭痛,擾攘了兩星期,還是不得要領,後來古先生見義勇為,幫了我去搜集資料。回來的答案非常詳盡(長氣),還建議說,不如幫我買下來先,等今週拿給我。我聽後,當然馬上喝止他啦,哇,那麼重,想拎死我嗎?

算盤是如此打的。我把所有集齊的資料,電郵給才俊,然後由才俊去買,再交即將飛美國的空姐b,由她親手交給雲小姐。即是,那個XXX前後勞煩了我、古先生、才俊,及空姐b。本來朋友一場,這點小事是沒什麼的啦,不過呢,才俊的反應,卻有點讓我意料不及。

今午致電遠在北京的給他,有如此的對話:
才俊:哇,佢好唔好意思呀?要煩到咁多人,XXX唔計,我地個D服務費又點計先?話晒你我都係行政人員,我要收番D Admin.費呀。
我:吓?!
才俊(繼續數下去):大佬,你打電話唻講哩單野,Long D都$17.8一分鐘啦。
我:咁又係,仲傾左十幾分鐘添,但可以收順d嘛?
才俊:咩呀?China Mobile係咁貴架!Roaming呀大佬。而且我一落機連客都唔見(!),即刻返Business Centre收Email,都係錢唻架,$50一個鐘上網呀,又要download你個地圖呢(教才俊怎去那個地方)。
我:又岩,我scan都要收埋佢錢先。
才俊:我連客都唔見呀,咁緊急去接個order。
我(心想):(係喎,才俊一分鐘上落幾十萬架嘛……,要賠俾佢,真係天文數字)
才俊(繼續數下去):仲有呀,買完XXX仲要搭的士返家,都要CLAIM番雲小姐。
我:得得得,明晒!即刻寫BLOG。
才俊:佢見到你段野,應該都唔會再麻煩我地。
我:!!

posted by zz at 1:56 PM

Lois said...

係呀..到旺角真係要小心些呢..
我阿媽常叫我到旺角要撐傘,但膺食性液體喎..傘子能頂住嗎..哈哈...

Denzel Leung said...

梁弟兄,
善有善報...

肥貓 said...

我也對「十二夜」中, 張柏芝偶然發覺前男友並無第三者, 而令她整個世界突然up-side-down的改變而驚訝, 之前她愛陳奕迅愛得死去活來, 會在一息間完全改變對陳的愛嗎?

到今時今日我也不太明白和理解, 只是覺得現實中有其女的話, 其男友都幾 "大件事",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女友最愛是誰.

Xavier said...

Hi Lois,

若果戴CAP帽或帶傘子都可以頂住一陣既,仲可以防UV添...HAHA.

Xavier said...

梁弟兄,

呀,對上個禮拜上左你到喎.仲留埋言添.嘿嘿.

Xavier said...

Hi F.C.

呢個twist真系好經典,最愛是誰..諗起林子祥首歌 :)

Yun said...

哇哇哇~~~ 好期待!! 希望仲係個「驚喜」啦!!

又﹐我。唔。係。文。藝。少。女。啊。!!! 我係一舊雲。(發夢的雲。)

Xavier said...

Hi Yun,

江湖傳聞,件xxx應該weekend會送到你手上. :)

qishaya said...

abercrombie.us.com beautyWhere are some good spaces to find an Abercrombie Jeans Cologne magazine? One places is magazines. Many wellbeing and beauty magazines propose cologne and odor artifact reviews.Abercrombie Outerwear Some of them even have sample strips that you can open and actually get to smell the fragrance that they are reviewing for the invention line. Abercrombie Hoodies Another great place to find artifact reviews are Abercrombie Pant . EZines are online magazines and often sent to people in the transmit.Abercrombie Polo You can subscribe to artifact study eZines and You will fin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Wholesale actual belief jeans, Abercrombie Shirt many people are weird for export the jeans in fresh living.even cologne or scent eZines. Abercrombie fitch Men Many times you can demand from the editor of the eZine to do an exclusive type Shoes are very important to everyone, Our Abercrombie Tees will guard your feet. Abercrombie fitch Women of check for you.Abercrombie bag If you want to grip this effect line, you can ask them specifically to do an Abercrombie and Fitch Cologne review for you and the other readers. Abercrombie Slippers Most editors are forever looking for theme ideas and more than agreeble to help you out. Abercrombie Cap In their food. dealer, abercrombie and fitch (A&F), named the belt in a grievance. Abercrombie Scarves Employment law attorneys representing, Riam Dean, Abercrombie Shorts , cite disability discrimination in the ensemble and are claiming Dean is probable to persist for the next three living.Abercrombie and fitch, a New Albany, Ohio A&F trader, with over 300 food nationwide,Abercrombie And Fitch Jackets, is not unfamiliar with facing discrimination lawsuits. The clothing stored restrict has faced allegations in the gone for the Abercrombie Sweater gia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