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自戀刑警


今季日劇其實都有好幾齣偵探劇,開正我的胃口,看了幾集JOKER:不被原諒的搜查官(這套比較正經),和小田切讓的熱海搜查官(有點點怪雞)的首集,都好像不錯。

不過今季我一直在追看的,便是長瀨智也的攪笑劇‘自戀刑警’,每集均有不同女主角客串做犯人,重點是每集主角均會愛上罪犯,要她在自首和跟長瀨結婚中選擇,當然最後是失望收場。

聽落故事可能會有點重覆,但SO FAR看了五集仍然是娛樂性豐富,長瀨智當然高大威猛,但攪笑能力也不俗,而客串女角亦有不少份量,像蒼井優,戶田惠利香,藥師丸子,跟下集的小雪等。

配角也有不少,做魔王的生田斗真飾演一位演員,而NANA中島美嘉做長瀨的前度女友,現在成為他同事的老婆。

長瀨智也自 my boss my hero之後,好似無乜好戲,這套喜劇應該最得我心。去年的攪笑間諜片看了兩集已經覺得不知所謂, 希望呢齣劇好頭好尾啦。

1 comment:

肥貓 said...

看你的介紹我大概知道這劇不是我的cup of tea, 反而有興趣看 "不被原諒的搜查官", 今季有竹內結子的月九劇, 只是男主角是松本潤, 看了半集就沒追下去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