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嘔心廣告

PPS 最近在電視上播的廣告只可以用 "不知所謂" 四個字來形容。另外一個同樣無聊的,應該該是益力多,不知兩個廣告是否屬同一公司"創作"。

至少,益力多沒有以女性的胳肋底毛作招徠那麼嘔心。

SEARCH 一下 YOUTUBE,原來數年前李心潔也曾為PPS拍過廣告,她拍過鬼片,令人印像深刻,她那個廣告也比現作的PPS,順眼得多了。

其中一個我很喜愛的電視節目是MAD MEN,講述一群廣告創作人在六十年代的故事。故事中很特出一點是CREATIVE DEPARTMENT 在公司是"大晒",地位更加是無可比擬,當然他們一定要交出最好的IDEA。這套劇也很注重 CLASS 和 TASTE,給觀眾營造了一個很 SOPHISTICATED 廣告行業的感覺。

今時今日,是否要嘩眾取竉,創造talking point便是最重要呢? 昔日的廣告高尚品味又在那裏?




5 comments:

素顏天使™ said...

shit!!!!!!!!!超核突呀第一個 TVC.......

xiao zhu said...

呢個廣告,應該去廣管局投訴,令人感到不安。

肥貓 said...

其實有好多更好既題材, 為何用這樣不堪內容, 更奇怪就是這樣的內容pps公司竟然會buy, 這公司高層的口味真的如此低劣.

btw, 我也十分非常極之討厭近來益力多的廣告.

Xavier said...

你又“非常”又”極之”討厭,我諗你都b同我一樣好討厭果一look木。。haha.

Anonymous said...

係咪講緊呢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cwYTJt3-g

我諗間ad.firm都係臭男人主導,咁樣笑女人覺得好玩,其實極bad taste,
我唔會complain,因我尊重創意.但我會唔買yakult同唔用pps,
呢樣係最好嘅反對方法!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